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捨不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不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次來都想寫詩,我捨不得我的時間,因為太短暫。我總想長話短說,因為我有時候的確很羅嗦。

  捨不得這裡的朋友,一進求助空間就不想出來。可總是沒有時間留言太多,惋惜。

  我今天去以前,住了15年的那個家,一眼望見就想掉眼淚。我撫摩着曾經被我折磨過的牆壁,恨他們住我們的房子。這裡的一花一草,甚至一隻只小蟲子,都是我再熟悉不過的。我想要回我的東西。但又何必那麼衝動呢,又不是他們霸佔了自己的房子,是自己不想要了的呀。是嗎?真的是嗎?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看見了一年前爸爸拉着泣不成聲的我,離開了這裡……

  我以前是個冷血動物,我真的這麼認為。在外15天,我一點也不想家,反而愛上了宿舍里的床,爸爸來接都不肯回去姥姥死的那天,我揪着哭泣的媽媽的衣角向她要果凍吃。那一年,我七歲。今天才突然發現,哦,原來我是個戀家的傢伙。

  捨不得那個破舊的家,捨不得死去的姥姥。說來好笑,每次跟媽媽打架,我都會拿着姥姥的照片,跟她嘀咕上一陣子,向她告媽媽的狀。

  捨不得,這個詞第一次被重視。朋友要與自己暫時分開,心裡一下子空落落的,有點想哭的感覺。我才知道,這叫捨不得。

  外面在下雪,我的腳印陳列在了那潔白得有點刺眼的地毯上,不知道我會不會捨不得,我那信腳的塗鴉。

您正在瀏覽: 捨不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