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為你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為你加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不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現在坐在電腦前的不是查資料,打牌的爸爸;也不是上QQ,上網衝浪的我;竟然是以前不知道“桌面” 為何物的媽媽.這到底是什麼回事呢?

  在我“死纏難打”的好奇追問下,媽媽把真相告訴了我:原來,前段時間,媽媽為了便於和她的“老同學”聯絡,特地請哥哥幫她申請了一個QQ,但是好不容易學會了怎樣使用,並加了很多好友.但是卻和別人聊天時,想打哪個字哪個字就不出來,弄得人家等個半天也等不到她的一句話.所以媽媽現在想學五筆打字.

  “ 媽,你能行嗎?”我懷疑地問媽媽,要知道媽媽從來沒接觸過什麼五筆呢.

  “ 怎麼不行?有志者,事竟成嘛!”媽媽信心十足地說

  “ 好,有什麼不懂的,問我好了.”我拍拍胸口地說

  接下來幾天,媽媽都“神速” 的做好家務活.坐到電腦前,認真地練習.剛剛開始,我都很耐心地教媽媽,為媽媽加油.但是漸漸地,我發現“很不划算 ”,每天,媽媽老這樣霸着電腦,弄得我上網的時間少了.有一天,媽媽竟然把我的打字遊戲的不敗記錄打破了,我的“老面”再也掛不住了.

  “老媽,你打字都這麼快了,該行了吧!”我“哀求”媽媽

  “哪行?我還準備學全拼呢!”媽媽還想“更上一層樓”

  唉,看來又得幫媽媽加油了!對呀,就憑“ 有志者,是竟成 ”這一句話,難到不應該為媽媽,為自己,為天下“有志者”加油嗎?

  我為你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為你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為你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