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察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9月15日      星期二       晴今天放學回家,我拿了一點黃豆,放進小碗里,倒了點涼水進去。你們知道我是幹什麼嗎?對,我是要泡黃豆呢!爸爸告訴我,要幾個小時后,黃豆才會有變化。我便密切監視着着黃豆的一舉一動,好像生怕它跑掉似的。剛過一個小時,我就迫不及待地前去偵查,誰知,它竟然如此沉得住氣,來個按兵不動。我不由焦急起來,心裡暗暗說:“小黃豆,你快點變化呀,別讓我不耐煩了!”可小黃豆不為所動,好像跟我鬧脾氣,依然我行我素。過了三個多鐘頭,謝天謝地,小黃豆終於心軟了,有了一點兒細微的變化,一粒粒的顏色變淡了。“你總算中了我的招了”我有一絲的竊喜。

                  9月16日      星期三        晴轉陰今天一放學,我就飛奔回家,趕緊給小黃豆換了水,免得它鬱悶。這時,我發現小黃豆發福了,肚子圓鼓鼓的。“瞧你多貪吃呀!”我風趣地對它說。小黃豆好像熱了,把它那層鵝黃色的外衣敞開了,露出了自己白白胖胖的小肚子,真像一位將軍。它的身上有一絲裂縫,好像咧開嘴在對我笑呢!我也高興得笑了。

                              9月17日       星期四        多雲今天,我發現小黃豆的皮已經快全脫了,我剛想幫它把皮拉下來,可想到爸爸說的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才忍住了。小黃豆的味道沒有變,仍是微甜的。一想到小黃豆快要脫皮了,我的心裡呀,就是美滋滋的,好像熊吃了蜂蜜似的。

                                9月18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聞了一下豆子,酸極了,小黃豆好像洗了一個“酸澡”,還帶着一點兒臭味。我摸了一下小黃豆脫下的皮,像豆腐一樣,嫩嫩的,一捏就碎。小黃豆有的裂開了,像兩個小半圓。真可惜,爸爸把它倒了,因為我的小黃豆把家裡都弄得充滿了酸味,我真傷心!這小小的黃豆真是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