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後的我

  你好!

  或許這次寫信對我沒什麼用但不知為何我還是要記錄下來。十年後的我應該會是一位明星或是一名作家要不然就是一名自由的攝影師,到底是什麼呢?不管是什麼職業我都希望是快樂的,幸福的。

  我是個不太在意別人看法的人,所以對任何事都不會過加解釋,因此會有很多人誤解我。我希望十年後的我可以與現在的我一樣堅持着這份原則,不向任何人示弱堅持自己的原則就好。更不要因為某些不知名的原因亂了自己的情緒。

  十年後的我你要記住,無論怎樣都不要忘記曾經患難與共的朋友們。你可以背叛全世界,唯獨不要背叛她們,因為她們曾在你最低谷的時候陪着你不曾拋棄你。就算忘記所有也不要忘記與她們在一起的時光,因為那是你最快樂最幸福的日子。

  十年後的我你要記住要時刻孝敬自己的爸媽。因為他們牽手帶你來到美麗的世間,讓你領略幸福的真諦,不要讓母親掉一滴淚因為她曾是一位天使為了你為了這個家才放棄整片天堂。不要讓爸爸難過因為是他一直激勵着你給予你一份偉大的愛。

  十年後的我我相信你應該會過得很好,會有一個愛你的人陪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默默支持你。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他,因為他為了你才從之前不可一世的大少變成時刻寵你的私人管家。他為了你可以失去全世界。只是因為你。

  至此

  十年前的你

  初三:夏染萱

您正在瀏覽: 致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