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目中的數學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數學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的數學老師 轉眼間,在母校的日子像斷了線的風箏越飛越遠了,快要飛得無影無蹤了。我們學校小學畢業的嚮往去處就是上外附中。我經過一番努力考上了許多人嚮往的上外附中。現在,我不能說爐火純青,更不能說登峰造極,但我想可以說略有小成吧。而我的小成與我的數學老師——鮑老師是分不開的。 記得四年級時,我曾於鮑老師鬧過一個小矛盾。那是關於數學A、B、C班的事情。當時我們數學分三個提高班,我當時在B班,而決定分班的一次考試有20道題,我記得上面寫着選做十道,可人家都做完了,於是我被分進B班。那是我見了鮑老師很害怕,走路也要避着走,盡量不和他一起走同一條道,彷彿和她有深仇大怨。但慢慢的,我對她的看法變了,她也有她的苦衷,望着他那消瘦的臉,我就能看到她的辛苦。他把全部的經歷全投注在我們身上。我們這屆首次採用走班的形式上課,上午在自己班級,下午到多媒體教室——我們上課的地方。我們這屆底子不是很好,基本功也不是很紮實,再加上下手晚,有時我自己都不對自己抱什麼希望,年年我們考上上外的人數不下十個,今年不太可能,我們不能給學校也不能丟臉呀!可鮑老師對我們很有信心,她說:“世界上沒有經努力而達不到的是,只要不是騰雲駕霧之類的事。”她講課條理很清楚,到後來沒辦法,她就“就高不就低”,不過這也給了我們動力,誰想拉下,當低呢?鮑老師不僅是我們的動力,更是我們的陽光。陽光是什麼?陽光是愛。 愛是什麼?愛是溫暖。 溫暖是什麼?溫暖是甘甜的雨露滋潤着你的心田,它使你感到幸福,它使你充滿信心,然而,鮑老師正是這樣。鮑老師很嚴厲,但在嚴厲的同時從眉宇間,眼間總流露出愛,給予我們溫暖。這是這“嚴厲的溫暖”給了我們很多……我對母校,對鮑老師的懷念與不舍正像斷了的風箏線,剪不斷,理還亂,找不到頭緒,說不清楚,似有千言萬語……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數學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