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之小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之小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有了它不寂寞,有了它又那麼洶湧——題記

  我認識一隻狗,它叫小白,它全身白白的好可愛啊,

  它是鄰居家的一隻狗,剛開始認識他時它很兇,老是對着我叫。小動物也需要培養感情的嘛!年少的我就知道這點,我每天喂他吃東西,黑,還真認識我了,我記得他後來它老是溜達,老來我家。

  一次,嘿嘿!!我把它關在了我家裡一整天,那時候不是家裡沒養貓嘛!老鼠多,它在門后抓起了老鼠,喳喳的特別刺耳,它把老鼠圍剿在門后,在抓老鼠,哎,可憐的它沒有貓爪子,伸出了狗爪子,碰它一下,老鼠就哆嗦一下,哎,我一嚇它,它就看我,老鼠跑了,我笑了,也有我哭的時候,它竟然拉大便在二樓,那可是我的房間哎,我哭着掃起了大便,做了個勤勞的清潔工,哎,下午時,我在寫作業,你知道的夏天嘛,點起了蚊香,小白靜靜的躺在我身旁,呼呼大睡,可第二天,我一打開門,它就到他的主人那去了,誒,我還是不如小白主人親啊!!並且下午又來搖頭擺尾的溜達我家,哎!!!!

  一次,我家裝修,它竟然在我家未乾的水泥地上踩了上去,留下一串梅花似的腳印,真可謂梅花不怕暴打啊!!我當時就在別處小懲戒它一番,

  一次我收留了一隻沒毛的狗,它好可伶,沒毛,我用廢棄的物品遮住了它的身體,冬天嘛,冷,又沒毛,在我家弄堂里,又給他吃的,小白看見了,也不跟他過去玩,要知道小白可是一隻很熱情的狗,有很多朋友,我好幾次驅趕它的朋友,因為我只想要小白陪我,大概是吃醋了,嘿嘿,我自己想的,只對我搖頭晃尾,嘿嘿,

  小白

  我最愛你

  我愛你的搗亂

  我愛你的可愛

  我愛你的一切,

  反正就是愛你

  初三:余靜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之小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之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