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拿什麼報答你,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什麼報答你,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世界上最偉大的人,那就是母親,母親將世界上一切最美好的事物都給予了我,我該拿什麼報答您,我的母親。

  幼兒時,您用您的耐心灌輸我做人的道理,用您質樸的語言詮釋世界上最難懂的道理;初中時,您用您寬容的心,包容女兒青春的叛逆,用心來開導我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教我辨別是與非;生病時,您用全部的經歷來照顧我,您用您的心拴住我的身體,我的身體每每疼一下,您的心也跟着疼;您將您所有的愛都給予了我,用您全部的愛將我養大,您用您優美的語言,教給我那麼多道理,就是為了擁有一個善良的孩子,希望孩子生活的幸福,其他的您別無所求,您總是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鼓勵我,指導我走出深淵,您總是告訴我“即使天在下雨,仍然會有晴天”而您正是我的“晴天”,擁有了您,我不再畏懼任何暴風雨。

  當女兒取得好成績,您開心的笑了,彷彿所有的辛苦與勞累,在那一刻都化為了烏有,一霎那,我明白我明白了我該拿什麼報答您,我的母親!

  徐屯學校初三:我並不堅強

您正在瀏覽: 拿什麼報答你,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什麼報答你,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