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愛是無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是無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不用說。

  ——題記

  你的身體蜷縮着,頭埋在臂彎里。周圍的人都活在自己喧囂的世界里,沒有人到你。

  我知道,你在哭;我知道,這次的失敗讓你很痛苦,我走過去,輕輕的拍拍你,雖然輕,但我知道你已解我意,我們之間的愛,不需要言語。

  你抬起頭,看向我的眼睛,我知道你一定從中讀到了責備,是責備你在考場上為什麼不再細心一點,你的分有一半以上都是不應該扣的;我知道你一定讀到了鼓勵,你下次一定能行的!

  看到我們倆就這樣看着對方並不開口,有幾位同學好奇地圍上來,有位同學細心地注意到了你微紅的眼圈,問:“怎麼了?”你並不說話,只是垂下眼帘,她繼續自作聰明的說:“是沒考好?沒事沒事,二模又不是最後的考試,中考你一定可發的!”

  你微笑着,淡淡地說:“謝謝,我沒事。”她們於是又散開了。

  你再次看向我,我看到了,你眼中已沒有失敗的痛苦,取而代之的是新生的希望,你是在告訴我,你知道該怎麼做了。我微微地笑了一下,轉身回到自己的座位,坐下。

  親愛的朋友,三年了,我們之間的愛就是這樣,悄無聲息,依然記得我被老師批評時你安慰的眼神;依然記得運動場上我失利時你靜靜握着我的手;依然記得由於姥爺離開我悲傷欲絕時你安靜的陪伴,我們之間,就是這樣。

  我們之間的愛,不需要言語。

  初三:郭婧哲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是無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是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