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迎春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迎春天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在輕叩着心門,觸摸着漫長的冰冷,將暖暖的柔情輕輕徐來,滋潤了乾涸、荒蕪了良久的心靈,顫動的心莫名就欣喜,泛起了陣陣幸福的漣漪。一種無可言狀的愜意遊走在身,漸漸我從冬日的慵懶沉睡中靜靜蘇醒。

  你是抖落掉一身的塵埃,掙脫了窒息的束縛,從喧囂中攬一懷寧靜而至吧?你是讓孤獨不再孤芳自賞,和快樂成長為一片互相依恃着而怒放的錦繡而來的吧?你是接受了神聖的使命,欲將天地間枯竭的生命一一救贖,彰顯你的神奇偉大而來的吧?

  你來了,就這樣悄無聲息地來了。

  你是一片雲,悠然在天際,不經意便輕描淡繪了天空的一片蔚藍美麗;你是一陣風,輕柔地拂過過往,將深情的問候悄悄送來,喚醒了沉睡的記憶,對未來充滿了無限的希冀;你是一陣雨,淋濕了思念,沖淡了相思,讓痴心不再沉溺,苦苦追憶一段未了的情!

  你來了,你真的就來了。

  你衝破了陰雲籠罩的天宇,驅散了肆虐的嚴寒,將金色的燦爛慷慨地灑滿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沐浴着和煦的陽光,聆聽着大自然和諧的天籟,捱過了冰雪霜凍,沉寂了一冬,思索了一季的萬物都欣欣然睜開了惺忪的眼,喜迎着這春光無限。

  你看,不過就幾場綿綿的春雨,淅淅瀝瀝,澆濕了乾燥的地,一些嫩芽們卻是早已迫不及待,紛紛從泥縫中探出腦袋,爭先恐後地想將這世上的新奇先睹為快。

  “春江水暖鴨先知”。是啊!鴨們早已期待了太久,終於盼來了春的氣息,等到了冰雪融化。它們一路歡歌,奔向自由的領地,撲騰撲騰跳進河裡,酣暢淋漓地盡情遊戲。悠哉游哉,個個早已心知肚明,水再也沒有往日的那般刺骨寒涼,還微微泛着溫暖的氣息,卻要把高昂着的頭,低調地一個猛子扎進水裡,是否擔心有人知曉了秘密,肆意侵佔了它們自由的領地?

  岸邊有一株柳樹,樹片枯葉懸挂在枝條上,隨着春風在無奈地飄蕩。再也不見那昔日綽約的風姿,早已沒有了激情飛揚。歲月無情地風乾了它的嬌媚,繁華過後盡現落寞,略微呈現出幾許凄涼。欣慰的是仍可見有點點蓓蕾,在枝條上努力地綻露出了堅強。

  領略了冬的殘酷冷漠,迎來了春的多情溫柔,和我一樣,它們是如此渴望。渴望着一縷春風,一絲艷陽,一個溫暖的眼神,一片真情的關懷。

  終於,你不曾把我遺忘。我這顆多情的心啊,戀你戀得太痴狂,等你等得太迷茫。我想為你播下一顆相思的種子,讓它汲取日月精華,飽飲甘霖雨露,開出一朵雅緻的花,芬芳我寂寞的人生。

  你無言,你不語,只是默默地、靜靜地獻出一片春光明媚。我沉醉在這般旖旎里,莫名就欣喜了一回又一回。

  你是桃花閃爍在枝間的一抹嫣紅;你是青草滋生出的那片綠意;你是小鳥婉轉的一曲歡歌;你是人們放飛的萬千希冀。

  多想在這萬物復蘇的季節,採擷一片明媚春光,來裝點悠悠歲月,讓暗淡的日子從此流光溢彩,告別枯燥寂寥。許下虔誠的心愿:只想拉住春的手,一路相隨到永久!

  保密初三:韓紫嵐

您正在瀏覽: 喜迎春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迎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