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驕傲的放大鏡 魏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放大鏡 魏太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創新一(12)班 魏太陽

  驕傲的放大鏡

  我就是一個放大鏡。我的功能有很多,我可以給大家快樂,可以讓別的人看到很小很小的東西,你們一聽就很好奇吧。

  我在很多人的手上都很有用,因為我是萬能器。

  別人拿着我就可以看到很多東西。有時我們可以把我們眼裡很小的東西變得很大,比如說螞蟻就是了,它的體形很小,但是如果我們拿着放大鏡對着螞蟻看你會感覺它很大了。

  有很多博士都是拿着我去看一些很小的東西,如果你要看蟲就拿着我吧。

  我的鏡片好像是一個很大的肚子,都可以變成我的一個頭了呢。大家看到了我都會很快樂,和好奇的。

  今天有一個很強的東西要來挑戰我,他是一台機器,有一點大,是很好的一樣東西。

  他的名字叫顯微鏡。他和我一樣在世界上很出名。現在他的功能和作用都比我大了,比我好了。

  他今天是和我比的,我先上了,我一下子就把好多東西放大了。他一上沒有放大,但是他把細菌一下子放大,也讓我們看到了,從那時以後他就很出名了,驕傲的我從那時就沒有這麼驕傲了。

  這就是我——放大鏡。

  教師點評:

  作者用擬人化的手法,以自敘的方式寫出了一個放大鏡由驕傲變得謙虛的故事。通過比賽的方式寫出了放大鏡和顯微鏡各自的作用。構思不錯哦!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放大鏡 魏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放大鏡 魏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