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媽媽的辦公室後面,有一個值班室,值班室的後面,有一個很大的車棚,雖說這些房子並不華麗,但那時,卻是我的樂園。

  不必說值班室門前的院子,車棚里各種各樣的車子,車棚旁的一圈圍欄,單是車棚後面的那一度高大的石牆,就有無限趣味。

  春天一到,牆上的各種植物都開始萌芽了,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青苔在不知不覺中長成了形,我便滿心歡喜地跑到青苔邊,用手在青苔上用力地一按,便在青苔上發現了自己的手指印,知道了青苔可以印東西的時候,我就更加高興了,跑回值班室里,把蔡大媽媽的印章全都拿到石牆邊,一個一個地按在青苔上,看着這一牆的被我按過的青苔,心中充滿了成就感和無限的快樂。

  狗尾草在石牆上也瘋狂地生長着,到了它成熟的季節,我把它摘下來,折斷了它的莖,裡面像牛奶一樣的乳白色的汁液便會流出來,這時,我就要拿起一片樹葉,折成長方體狀用來收集它的汁,等到收集了足夠多的時候,就會摘幾片小葉子,用來玩“過家家”。

  蛇沫沫是在夏天才會成熟的,記得我第一次發現它時,心中充滿了驚喜,在一旁仔細地觀察着它,它的樣子有點像桑葚,是鮮紅鮮紅的,撕開它的肉,裡面是空心的,布滿了長長的、白色的毛,我甚至大膽地嘗了一口,但沒有吞下去因為它又酸又澀,所以只咬了一口,就吐掉了。

  在石牆上,還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植物,記得那時發現了一種很像竹葉,又細又長的碧綠色的葉子,而且,把它放在嘴邊,還能吹出聲兒來,我便把它命名為竹哨兒,成天的放在嘴邊吹着,快活得不得了。

  車棚里的那一堵高大的石牆,伴着我走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春夏秋冬,成了我童年永遠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