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手吧,我最愛的情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手吧,我最愛的情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這樣一對情人,從認識開始交往了三年,兩人非常的相愛,一起上班,一起下班,有說有笑,一起逛街,有病的時你照顧我我照顧你,個男的不知道怎麼回事,有一天在他女朋友下班是突然對她說,我們的緣分對此為之,分手吧,這時,他的女朋友問他,為什麼要和分手,我們不是很好嗎?那個男的說,反正我不愛你了,比我好的多的是,他的女朋友流着眼淚抱着那個男的說,我不跟你分手,我要跟你在一起,在說我們在一起三年了,我不明白這到底是為了什麼,是不是有事瞞着我啊,那個男說,你不要問了行嗎?這時,那個女的說,你別後悔,分手就分手,你以為你了不起是吧,沒有你我不活了是嗎?

  自從那個女的跟他男朋友分手后,一直心裡不舒服,晚上睡覺也不着覺,後來他在上班的時侯問了他的同事說,你男朋友他身體不好,有時偷偷的去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得了胃癌也許你不知道,你男朋友說我們不要告訴你,這時,那個女的聽到這個消息,心像晴天霹靂地一樣難受,這時連忙從廠里匆匆忙忙的跑到他家裡去,流着眼淚問他,說,為什麼你不告訴我。要故意騙我,說你不愛我,現在好了我知道了原來你是想我不要拖累你是吧,那個男的說,是的,以為我活不了今天了,如果你跟我在一起,我會連累你,那個女的說,你真是個傻瓜因為我愛你,你是我心中最愛的人,哪怕有你有一天真的不在了,我也會在陰曹地府去陪你啊!

  朋友們,不管是夫妻還是情人,我都希望你們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愛情,因為愛情是無私的,好好去把握你那份真誠的愛,那麼你的愛會像陽光一樣燦爛,像珍珠一般閃閃發光,像河流一樣源遠流長,像峰蜜一樣甜甜蜜蜜。

  `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分手吧,我最愛的情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手吧,我最愛的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