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有我可愛的笑聲,有我難過的哭聲……但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件令我發笑的趣事。

  那年我剛滿6歲,年齡還小,什麼事都還不懂。一次我去舅舅家玩,看見一個玻璃缸里裝着幾個會動的小東西西,把我嚇了一跳,站在那兒一動也不動。這時媽媽走了進來,看見我站在那兒發獃,問我發生什麼事了。我害怕的說:“媽媽,那是什麼我好怕,”便嗚嗚地哭了起來。媽媽一看笑了,說:“傻孩子,那是熱帶魚,不會咬人的,不用怕。”我聽媽媽這麼一說也就放心了,和魚兒做了好朋友呢!下午回去的時候我戀戀不捨那可愛的魚兒,便問舅舅要了幾條魚回去養,舅舅滿口答應了,媽媽卻不以為然。擔心我肯定會把魚弄死。我捉了幾條魚便興高采烈的回家了,心裡可高興了。

  後面幾天我有了魚兒的陪伴就天天賴在家裡不肯出門了,過兩分鐘就去看一次。一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便一個人在家裡照看魚兒。我來看時發現魚兒吃的水很髒了,魚兒也好幾天沒洗澡了,便想給魚兒痛痛快快的洗一次澡。我先把給魚兒撈出來放進另一個乾淨的杯子里,把以前的舊水換下,重新打了一缸乾淨的水,再把魚兒放進水裡。讓它們自己洗。突然我想到好像還缺了點什麼,哦!原來是少了肥皂。我馬上到衛生間弄了點洗衣粉放進魚缸里,用手划來划去,弄出了許多泡泡,這才放心。便到客廳里去看電視了。過了半個小時我想去看看魚兒洗完了沒有,走到廚房一看我呆了,咦!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