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快樂的。在我們的童年裡,總會發生許多有趣的事。而這些趣事,就像寫日記一般,寫在了我們的記憶中。現在,童年已去,當我們再次翻開記憶的閘門,童年的趣事就像一部電視劇,浮現在腦海里。這時,我們不免會驚嘆:我的童年竟是這麼地有趣!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還記得在三年級寒假的一天,我正在家裡看書。突然,天空中出現了一些小白點,正緩緩地落下來。“是雪!”我叫道,“噢!下雪嘍!”我跑到陽台上去看雪。我覺得沒意思了,便去看電視。看了大概有一兩個小時的電視了,我朝窗外看了看,房頂上,窗子上,都堆滿了雪。我趕緊跑到陽台上往下望,地上也堆滿了雪。我想到:這麼多的雪,可以找夏小悅去玩雪了!想到這,我就給夏小悅打電話。又過了四五分鐘,我和夏小悅都到一個比較空曠的場地了。我說:“我們玩打雪仗吧!”說干就干,我們倆飛快地開始堆用來打雪仗的雪了。夏小悅首先“發起攻擊”,我躲過了,然後,我在她不注意的時候一個雪球扔過去,打中她了。夏小悅很生氣,叫道:“你竟敢‘偷襲’我!”我高興了,又丟了一個雪球過去,把她打中了。她順手抓起兩個雪球,向我扔來。這次,我被打中了。然後,她跑過來,近距離地把雪球扔到了我身上,我也還擊她,我們倆就這樣玩到了很晚。 

  回家之後,奶奶問我全身怎麼濕透了,我只是笑笑。那次打雪仗真有趣,我多想再和夏小悅打一次雪仗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