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堂的你好嗎?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你好嗎?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能改變一切,夕日堅實的石橋如今也會變成殘垣斷壁。夕日平坦的大道如今也會變成坑窪之路,唯有那深深的情,還默默的注視着人間的滄桑。 

  。 

  可是,時間真的能改變一切嗎?答案是“不”,如果一切真的那麼輕鬆還好`` 

  那是一個炎熱的酷暑,我剛剛開始放暑假,媽媽說我們要去長春,我的心裡早就樂開了花,我以為那會是一個難忘的快樂之旅,可是,我沒有想到那竟是心痛的開端````` 

  我剛到那裡,媽媽帶我到處逛,可是沒到兩天她突然說“玩夠了吧!那我們就該開始了,”什麼?我聽的暈忽忽的,結果媽媽當天下午就帶我去了一個讓我永生難望的地方。 

  在車上,她才開始給我講述我們來這裡的真正目的,她說“她小時侯有一個好朋友,叫阿慧,如今家裡有錢了在長春郊外有一棟風景優美的別墅,邀我們去度暑假,”恩?會有這麼好的事?我不信!可是當車停下我卻傻了,真的,是真的,我看見有一個穿的極時髦又不失莊重的女人,很漂亮!阿娟,你來了,他叫着媽媽的名字,寒暄了好半天,我們才進去。 

  曉楓,有客人來了,怎麼不說話?他猛的回頭,剎那間,我發現他的眼裡飛速閃過一絲驚愕,但又馬上平靜下來,沒有說話,我的心頭掠過一絲不悅,可是畢竟是客,我忍住了。媽媽的朋友說“今晚你們就住這吧!很晚了,”什麼?什麼?我和那個冷酷的傢伙異口同聲說。不要啊!不要啊!又和我一樣,哼!真討厭,我心裡想。不過媽媽的朋友,卻好似一副受傷的樣子,我的心又軟了,最後還是住了下來,沒想到痛苦開始了、、、 

  一天又一天,那一天媽媽慧姨出去了,家裡只剩下我和那座“冰山”,我在房裡學習,咚咚咚、、、一陣敲門聲響起,誰呀?沒有回答,我很是奇怪,開門一看,原來是那座冰山!有事嗎?我冷冷的問,廢話,沒事我找你他毫不可氣的回答。你??你什麼你?出來!幹什麼?我語氣硬了起來,你媽媽和我媽昨天來我房裡拜託我幫你補習數理化,快點!哦!我語氣軟了下來,不情願的出去。 

  客廳里,他擺了好多書,我們開始吧!恩,我回答,我開始做題,他不厭其煩的給我講了一便又一便,那一刻我對他有了一點感激之意,他也對我不那麼凶了,我們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好,我開始對他用一個字來稱呼,和他在一起的日子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可我漸漸的也快要開學了,在我要走的前幾天,他很認真的叫我去他的房間 

  我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氣氛有些凝重,還不知是哪裡出現了差錯。 

  月兒!我身體一顫,他從未這樣叫過我,看來是真的有事情,我、、、、為什麼支支唔唔的我說,我就要搬家了去青島,在你們走了之後,他難受的低下頭,我的心不知怎麼的在揪緊,因為什麼?我問 

  白血病!什麼?不會的,不會的,那麼好的楓不會的,淚不由自主的落下來,他輕輕的抹去我的淚,說不要哭,我一直好想和你說你剛來時就想說了,你的眼睛真的好美好美,像天使的眼睛,我會記住你的。 

  他走了,不過他的離開並沒有帶來好消息,三個月後慧姨打電話來說風走了,去另一個世界了,但他走得很安詳,他走時還戴着你送給他的水晶天使,還有他叫我們給你他的日記,我們已經寄過去了。 

  電話從手中滑落,淚止不住的往出涌,那一天我不知道是怎麼過的,只看了他日記的幾行說“我認識了一個叫月兒的女孩,她有一雙天使般的眼睛,我很喜歡他,可我的病讓我不得不遠離他、、、、”我真的沒有勇氣再看下去,含淚合上本子。 

  我真的好想問楓你在天堂過得好嗎?你可曾知道月兒在想念你!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你好嗎?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你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