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擁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擁有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世間有一種情可以像親情一樣讓你感到溫暖,可以像愛情一樣讓你感到甜蜜;但,它也可以像破碎的親情一樣讓你感到悲傷,也可以像斷了的愛情一樣讓你感到孤單。它就是友情。

  ——題記

  “棉花糖”甜蜜友情

  大街上,人來人往,而我的耳邊全部都是你啰啰嗦嗦的擔心和八卦。臉上掛着不耐煩的表情,心裡卻甜甜的。

  帶着甜蜜,我們一天一天地長大。

  還記得:我生病時,你總會帶着葯,在你的嘮叨中吃完葯;我傷心時,你會陪在我身邊,在你的安慰中笑起來;我委屈時,你會為我強出頭,在你的話語中擦乾淚。

  這點點滴滴我都收集着,它見證了你對我的好,它也見證了我們的友情,它更加見證了溫暖、甜蜜。

  當然,我也記得你調皮時的場景。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甜蜜的夢想/有你世界都變了/就算天快亮……”熟悉的旋律傳來,這時我會說“知道你對我好,不要鬧了。”然後你會裝出一副委屈的樣子等着我“安慰”,最後,我們兩個會笑翻在草地上……

  溫暖、調皮、甜蜜充滿我們的友情,我們的友情能永遠繼續嗎……

  “一個人長大”悲傷友情

  大街上,還是人來人往,不同的是我耳邊不再有你的擔心與八卦。臉上掛着甜蜜的表情,心裡卻打翻了醋似的。

  真的好想念以前的甜蜜,遠離現在的悲傷。

  在我生病時不再有你的葯,我傷心時不再有你安慰,我委屈時不再有你強出頭。

  這點點滴滴我也收集着,它見證了你的變,它也見證了我們破碎的友情,它更加見證了悲傷、孤單。

  當然現在我的生活中不會再有你的調皮的場景。

  “一個人長大/你也這樣吧……”悲傷的旋律在耳邊反覆,心情也是如此的悲傷。

  夜,降臨了。

  一個人躺在床上,靜靜的,黑黑的,風雨在肆虐。卻夾雜着我哭的聲音,我在回憶着以前的甜蜜,與現在的孤單對比着。

  悲傷、孤單充滿我的生活,我們的友情不能改變了么……

  “我對天空說”希望友情

  大街上,依舊人來人往,我還希望我的耳邊重新聽到你的擔心與八卦。臉上掛着若無其事的表情,心裡卻是希望着的。

  真的希望,我們的友情能回來。溫暖、調皮、甜蜜……

  真的希望:我生病時有你的葯,我傷心時有你的安慰,我委屈時有你的強出頭。

  這點點滴滴我珍惜着,它說明了我的後悔,它也說明了我希望我們的友情,它更加說明了我對你的調皮的渴望。

  “我還是做同樣的夢/思念握住你的手/我的右邊座位現在空空蕩蕩/假裝你還是我的……”這旋律既悲傷但又說出了我對你的友情的渴望。

  希望、你是我的唯一,我們的友情還能回來么……

  友情,溫暖、甜蜜、悲傷、孤單。

  只有兩個人好好的培養與珍惜,才能溫暖、甜蜜。如果不去培養與珍惜,到失去了的時候就會悲傷、孤單。不要讓友情消失,請培養與珍惜它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擁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