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如迷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迷宮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如迷宮,道路縱橫交錯,這就是人生,需要你自己去探索,自己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出口。

  幾十年間,你所走過的路有多少是平坦的?有多少是死路?又有多少是曾重複多次走過的路?人生如迷宮,出發前都是好的,但路越走就越複雜,在絕路面前你是否曾想過放棄,是否又願意原路返回去尋找其他的路?幾十次碰壁,幾十條自己走過無數次的路,也許你早已經遍體鱗傷,但你那顆奮鬥的心是否還是那樣赤紅或是那樣更加耀眼?

  人生如迷宮,始終是有那一條通向終點的路,也許你還沒發現它,又或許它就在你眼前,只是你被那寬敞而耀眼的平坦大路吸引了,卻沒發現只要你向左轉或者向右轉,在那草叢的另一邊,一條幽靜的小路在等着你,帶你通向那最燦爛的高點。

  人生如迷宮,絕路不要緊,只要你重新出發,不管是幾十次還是幾百次的碰壁,只要你不懈的努力,那條最光明的路你始終會踏上。

  人生如迷宮,只需靠自己去探索,靠自己去努力。

  初三:吳靜語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迷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迷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