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如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水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水,萬物之源。水,剛強,能千萬年堅持滴穿石頭;水,軟弱,遇物及變;水,博大,讓萬物取之用之毫無怨言······水,在人們心中扮演着各種各樣的角色,可我覺的——人生如水

  少年無知清純小溪

  少年,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在無憂之中嬉戲,在關愛之中成長。如小溪,在歡快的流着,沒有憂愁的流着,不知前方如何,只快樂的游着。我願我永遠是少年,是一個無知單純的少年,快樂又迷茫的在人生漫漫長路上走着。

  青年冒險向前瀑布

  青年,一生中最叛逆的時候,想要掙脫出父母的懷抱,在茫茫人海中闖出自己的天地。如瀑布,無悔的向前,衝出懸崖,來到未知的世界。在青年人中有人在叛逆中成長,經過一次次冒險,繼續向前。而有人在叛逆中毀滅,經過一次次冒險化做雨絲,在社會中消沉、毀滅。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