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如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捧水,放到杯子中,便是杯子的形狀,放到陶罐中,就變成陶罐的模樣。人生亦如水,隨遇而安,要適應周圍不同的社會環境。要學會在不同處境之中定位自己的姿態。但一定要在繁雜的社會裡始終秉持一份出淤泥而不染的本性。

  人生如水,要乾淨透徹,清清白白!做人要光明磊落。回首往事要對得起自己的良知,不要被生活中的一時之勇沖昏自己的頭腦,不要被社會上的名利相誘迷失方向。坦坦蕩蕩受世人審視。

  人生如水,“海納百川,有容乃大”。處世不要太過輕浮,在歲月的風雨歷程中,在時間的沉澱里,多一許看待世界的從容,多一份對知識的汲取,多一重對命運的思考也就多了一份內心的寧靜與穩重。

  人生如水,一點一滴要展現自己的價值。上善若水,要滋潤大地,要為乾渴的生物帶來一絲清涼。不求流芳千古,但一定要在最需要自己的地方毫不保留貢獻自己——即使是寶貴的生命。

  人生如水,翻滾的溪流一旦樹立注入大海歸宿的決心,就要經受住旅途的寂寞和勇往直前的勇氣,前方可能布滿荊棘,但夢想與現實之間必然註定辛勤的付諸。河流如此,人生如此!給人生一個目標,並為之奮鬥。縮小夢想與現實之間的距離。

  人生如水,要有波瀾壯闊的精彩,要有風平浪靜的恬靜……時而平靜,時而激昂!在真水無香的境界里,體驗別樣的生活滋味。

  人生如水,一滴水就能折射出太陽的光芒,一滴水就能折射出一個美麗的天堂。熠熠生輝!

  人生如水,如水人生!

  初三:牛慧穎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