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舔着傷口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舔着傷口微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近的距離,不是面前或者是瞬間,而是無論愛漂流到哪裡,你依然在我心裏面。 

 面對着你決絕的表情,我知道自己已經沒有任何堅持下去的理由了,背後就是懸崖,已經沒有絲毫後退的餘地了。淚水一點一點漫延着,就那麼一滴一滴緩緩地從眼角滑落,而我依然努力地保持着微笑的姿態,不想讓你看到我的傷痛。因為我清楚的知道,我已經把愛情輸掉了,我再也不能連自己僅有的自尊都輸掉。就算是痛得流淚,我依然要保持微笑着看着你離開。 

 分手從來都不需要什麼理由,就像當初走到一起也沒有什麼理由一樣,所以在你冷冷的吐出我們還是散了吧這句話時,我唯有含着淚水裝作若無其事的微笑着答應。但你可知道,那一刻我的心臟在輕輕的糾結着,它殘忍的提醒着我,我們的愛已經遠走。我只能不停的安慰自己說所有愛情開始的時候都是美麗的,而愛的過程總是很多意外,我捨不得放下只是開始時的那份美麗,何況我們已經擁抱過一個個燦爛的夏天,擁有過如夢般美麗的曾經,那些你已經揮別曾經的諾言,這些都已經永遠留在我的心裏面,所以我不要太過的在乎結果的了。也許愛情就是一個漩渦,兩個人在裡面困惑不解,裡面有的人渴望,有的人失望,而我只不過是將我的失望隱藏。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我既然有勇氣接受了你的愛,就更加要有勇氣去承受失去后的痛,或許在多年後我回憶這份傷痛時,記得的只是曾經有一個人給過我一份完完整整的愛情。就像你說的一樣,記住曾經的美好就好了,何必去介意現在說分開的殘忍呢?我也漸漸明白到,原來,戀,是要失的;戀,不是要來愛的。戀愛只是一種情緒,也唯有這樣我才會坦然的接受這個不完美的結局。也許我會學着忘記這份傷痛,然後就會慢慢習慣了孤單,或許會在無意間會想起你那溫暖而略帶稚氣的笑容,但那已經是一種美好的回憶了。記得張小嫻有本書里說過這樣的一句話,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讓你知道其實我很傷心。而我此刻微笑着看着你離開,也是不想讓你知道其實我很傷心。 

 對着鏡子我努力的練習着微笑,雖然眼角還有殘留的淚痕,但是我依然微笑着。想起你對我的好,給我的傷害,我都會微笑着對你說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舔着傷口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舔着傷口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