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我的重要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的重要性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的文采並不好,可是我就喜歡寫作文。

  無論遇到什麼樣的事情傷心難過還是高興的事我第一件事想到的就是拿起筆,寫一篇作文。

  作文可以記錄一個人的生活,習慣,行為,品行。

  若是問我什麼事情可以解除煩惱,我一定會告訴你那就是寫作。他比向朋友訴說來的更好,因為有的,朋友會把你的秘密告訴別人,弄得全世界都知道。而作文不會說,他永遠是忠誠的。

  寫作文只需要,一支筆,一張紙就可以寫作文,不論你的文采怎樣,都沒有關係。

  很多時候我把寫好的作文拿去跟同學們分享,有的同學總是哈哈大笑;而有的同學卻不以為然的說這樣的作文你也敢拿出來;懂得欣賞的也就那麼幾個人;我還是要感謝他們,是他們讓我知道我寫作欠缺的地方,讓我不會再犯這樣錯誤,讓我的作文寫得更好!

  就讓我們作文的陪伴中更加成熟,走得更遠吧!

  初三:林溶潔

您正在瀏覽: 對我的重要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