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習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瑣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星期,我最喜歡的就是星期五,因為星期五的後面就是星期六,最不喜歡的是星期天,因為星期天的後面就是星期一

  星期一的開始面臨著星期二、三、四的到來。每星期都要被老班莫名其妙的叫到縣衙(辦公室)問話。老班的心情真變化莫測,嗨,剛從縣衙大門出來,又被老班請去打雜(擦黑板),真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回歸夢想天地(宿舍)應該會好一些了。在小天地中談論起老班,談起成績,不由臉色變了,真是談虎色變。談着談着,老班突然一個突擊檢查,真令人防不勝防,把風人員都未來得及稟報。看來下一次要安排一台光速直升機才行。

  晚上熄燈后,忍不住寂寞,細語切切,被值班老師捉住,慘了,被老班知道的話肯定又是一頓“甜言蜜語”舍長又不停推卸責任,這下全舍都憂心忡忡。早晨起床,眾兄弟集會,商討萬全之策(其實是借口)不能留一點蛛絲馬跡。商議下來對策不少,可個個漏洞百出,不攻自破。眾兄弟嘆氣:“最後一策,認命!”還好老班未曾知道,逃過一劫。

  九死一生之後,眾兄弟恢復老樣子,左盼右盼,離回大本營(家)的時間將近,蒼天有眼。

您正在瀏覽: 學習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