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一起走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走過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就到中考了,在這草木茂盛的季節,我們迎來的將是別離,將是對母校說再見的時候了。 

 人們都說初中的生活是幸福的,夾着歡笑、夾着憂愁,命中注定讓我們素未謀面的人相識,又從相識走到相知。我們一起歡笑,一起憂愁,一起歌唱,一起憧憬未來,從教室到走廊,從食堂到操場,都有着我們的歡笑,我們的淚水。 

 匆匆走過的三年。初一是小學到初中的過渡期,那時我們像小孩子一樣有着純真無邪的笑臉,就像沒有雲朵的天空,蔚藍色的,美麗,飄渺,那時的我們總是想着玩耍,操場和走廊時我們留戀的地方,我們一起聊天,一起打鬧;初二的我們已有了初中生的“成熟”,我們的腳步穩重,我們的笑臉燦爛,我們的天空開始飄着白色的雲朵,我們開始唱歌不跑調,我們的步伐矯健,精神煥發的邁向初三的舞台;初三的我們開始變的緊張,開始擔心,更加的努力,我們的歡笑被作業取代,我們的歌詞里滿是“之乎者也、然也”,雖然很忙碌,但是過的很充實。我們開始回憶過去,展望未來,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都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可誰都不希望看到別離的淚水,我們拍照留下幸福的瞬間,我們走到校園的每個角落,留下屬於我們獨特的足跡,我們開始約定,在三年後的今天仍然聚在一起。 

  初一的幼稚單純,初二的輕狂自信,初三的壓力重重,往事像一首歌,一段難忘的歲月,如風鈴一般輕輕搖曳。 

  我們是一列火車上的一群乘客,那終點時另一個世界,相遇時巧合,別離是憂愁,希望有個美麗的邂逅,將我們的心繫在一起,車上來往的人很多,有些人還未相識就已經分開,或許不相識更好,少了別離時的苦痛和煩惱,可也沒有體會到相識、相知的悲喜,人生也許就是這樣,有無數次的相逢與別離。 

  三年的時間說快就一眨眼就過去了,說慢也有36個月,1095天,26280小時,1576800分,94608000秒,人生的三年是可數的,可是有幾個能像這樣值得懷戀的三年呢? 

  初中三年,回顧那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談理想的日子,讓人感慨萬千。三年的同學友誼,濃郁香醇,有興奮,有凝重,流淚過,歡笑過。有時同學在、間的輕聲詰責,曾經難受過,現在想來,這也是一份關愛。 

  初三,是年輕生命的特殊驛站。確實,滿足與失落,歡樂與惆悵,讓那十六歲的花季收到光華的照耀。如果說平時的日子見證我們的激情歲月,那麼即將迎來的中考將記載對未來的更多的期待。中考的日子,是夢想紛飛的日子,需要我們從容面對,將老師的指導,父母的關愛,親友的囑託,全數收進自己的行囊,帶着自信和勇氣去衝刺,接受祖國的挑選。 

  畢業了,走過初三,所有的愛和怨,所有的潮濕日記,漸行漸遠。從此,告別一段純真的青春生活,告別一段年少輕狂的歲月。三年的點點滴滴,我們一起經歷過,快樂和愛曾經包圍這我們,青春因快樂而精彩。 

  現在大家要各奔前程,不管結果如何,但依然美麗,讓我們在新的學習崗位上,帶着初中三年的人生財富上路,迎接下一個激情燃燒的歲月,去攀登更高的科學知識高峰。 

  還有短短10天就要正式說再見了,初中生活即將結束,我會紮緊我的行囊,走向新鮮的高中時代。 

  但是無論如何請別忘記——那些年,我們一起做過的事,一起走過的日子,雖然我們的人不在一起,但心會一直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走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