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我們都在兩點一線枯燥乏味的學習生活中周旋;

  每晚,我們都要苦戰到深夜。我們抱怨,我們煩悶,甚至厭惡學習。而有兩個人,在我們學習辛苦時端來一杯熱牛奶,在我們熬不下去的時候為我們加油鼓勁。他們辛勞,他們無私,甚至把醫生給了我們。他們,就是一輩子都勤勤懇懇的父母。

  清晨,當我們還在酣睡,父母早已起身,精心精意的調劑飯菜,只怕兒女的眉頭皺起愁雲。想喚醒愛子,內心卻翻騰着矛盾:既怕打擾了愛子的睡眠,又怕浪費了晨讀的光陰。可我們呢?

  卻似乎習以為常,反倒有些麻木不仁。只要學校收錢,再清貧的父母也會慷慨解囊;只要孩子買書,再懶惰的父母也會踏遍書店大門。只要孩子端起書,再勞累的父母也不肯讓孩子洗洗手帕;只要孩子拿起筆,再辛苦的父母也不肯讓孩子為家務分神。可我們呢?吃得好卻不覺甜,穿得暖卻不覺溫,得到愛卻不領情,享着福卻忘了恩……但是父母,卻早已成為兩頭點燃的蠟燭。一頭點燃,照亮了工作;一頭點燃,照亮了我們。他們在加倍地煎熬着心血,他們在加速地毀滅着自身。

  可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學會感恩?

  父母,把一切都給了我們,我們卻如此無情無義,我們,自私的接受了這一切,去從沒想過感恩。

  享受父母的愛,卻從不想到反哺,我不相信他是一個真正的人。

  得到父母的愛,卻從不想到回報,我不相信他是一個無私的人。

  接受父母的愛,卻從不想到回敬,我不相信他是一個高尚的人。

  獲得父母的愛,卻從不想到感恩,我不相信他是一個純粹的人。

  學會感恩吧!讓操勞了一輩子的父母感受到你的溫暖。學會感恩吧!讓這支紅燭燃燒得更久,更亮。等到有一天,我們都做到了,就可以真誠地再說一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