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橡皮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的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再次踏進這家文具店,俯下身,並不修長好看的指間越過一款款或可愛或特色或實用的橡皮,然後習慣性地停在一款很普通的黑色的橡皮,然後再習慣性地拿起一塊,捧在手心,看它透明的包裝紙在耀眼的陽光下折射出灼烈的光,刺疼我的雙眼,落下大滴大滴的淚。淚在空中被太陽穿碎了透明的夢,再次刺入我的雙眼。

  我看見我和她牽手一起逛文具店,然後在這家文具店的這麼多橡皮前停住了腳,一起把手伸向這快並不起眼的橡皮。

  我們都不是貨比三家的人,卻總是倔強地喜歡這個顏色的筆芯那個質地的本子,有一樣的夢想一樣的眼光。我一直以為她是我小時候一不小心走丟的雙生姐姐,在很多年以後又撞到一起,重新認識對方。

  可是當我們不再牽手不再逛街,她不再到我家不再喊我媽阿姨,我不再和她坐在音樂室的那個位置不再和她唱歌的時候,我的世界,都變了。

  我一個人行走在熙攘的操場,一個人遊離在喧鬧的教室,一個人到學校門口的打飯。

  我很努力地讓自己喜歡甚至愛上一個人的世界,我告訴自己,其實一個人也可以很忙的。然後用看書睡覺寫作文填充自己空虛的靈魂,然後一個人逛超市買很多零食屢行要對自己很好很好的承諾,一個人坐在牆角看書,獨自狂歡……

  我仍倔強地買我們的橡皮我們的本子我們的筆芯我們的小布丁。

  回憶突然中斷,眼睛已不再被刺痛,抹去淚花,買了兩塊我們的橡皮,一塊給我,一塊給她。

  我想,她應該還是喜歡我們的橡皮的。

您正在瀏覽: 橡皮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