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自己掌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自己掌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路是怎麼走來,在記錄的海洋里並沒有這段記錄,記憶猶新的只是一直以來的歡聲笑語,童年的天真無瑕;少年時的五彩斑斕;中年的笑中帶愁;老年的無憂無慮……

  童年

  身邊有爸爸媽媽,總是笑聲不斷,小時的笑是那樣的天真無瑕,像晶瑩的浪花一養,沒有任何雜質。小時什麼都不知道,天真的以為世界上只有好人,沒有壞人;天真的以為世界上只有快樂,沒有憂愁;天真的以為世界上只有熱鬧,沒有寂寞。幼時的字典似乎沒有貶義詞。在笑聲中開始新的一天,又在笑聲中結束一天。不知道在世界上的另一種感受——憂愁。以為爸爸媽媽就是整個世界,以為爸爸媽媽一定會為我撐起一片屬於我自己的藍天,不為自己現在所處的處境而擔憂,不為自己以後的道路而煩惱。能詮釋童年的笑聲的詞語只有——無憂無慮。

  少年

  身邊還是有爸爸媽媽,不再是以前的笑聲不斷,而是在笑聲中有了像彩虹一樣的五彩斑斕的色彩。童年的笑聲是那樣的千姿百態,像多稜鏡一樣,多種多樣。童年知道了很多,知道了世界上不僅僅有好人;知道了世界上不僅僅有快樂;知道了世界上不僅僅有熱鬧。童年的字典不僅僅有貶義詞。童年,知道有人會因為一些事而不快樂,就讓自己無論什麼時候保持着樂觀的心態,凡事往好的方面想,希望自己可以詮釋快樂的內涵,在被人面前總是呈現自己快樂的一面,希望別人可以受到自己的渲染,變得快樂起來,把快樂的大門打開。爸爸媽媽告訴我:“以後的路還很長,爸爸媽媽不會陪你走到最後,你要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人生,發展人生,享受人生。”聽到這句話時,沒有去細細品味,以為只是爸爸媽媽為了讓我知道更多的事,才對我說了這句話,當時對這句話沒有深刻的理解,只從表面知道了它的意義。能詮釋少年的笑聲的詞語只有——五彩斑斕。

您正在瀏覽: 快樂自己掌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自己掌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