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有也是一種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也是一種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晚自習時,老師布置了一個當堂作文訓練的題目:珍惜所擁有的??珍惜所擁有的什麼呢?青春?快樂?還是幸福?我的腦海里一下子出現了好幾個詞語,但卻不知道到底該用哪一個才好。於是,我在一張白紙上隨便列了一份清單:

  我擁有一個溫馨,幸福的家庭,

  一個嚴厲的爸爸,一個溫柔的媽媽,

  還有一個溫暖而又舒適的,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

  看看剛剛還是一片空白的紙上,轉眼間就已被我寫得密密麻麻的了。仔細一看這張紙,發現這些都是我平時所疏忽掉的,也是幾乎每個人輕而易舉就擁有的。我突然明白了:其實生活中,即使你擁有的東西再少,再小,那也是一種幸福。

  一杯溫暖的牛奶,那也是一種幸福。現在回想起來,幾乎每天晚上睡覺前,媽媽都會溫柔的遞給我一杯溫暖的牛奶。這杯牛奶里充滿了媽媽對我的關心,充滿了媽媽對我的愛護,更充滿了媽媽對我的愛。但是我卻從未注意過這些,現在想起來,這真是罪過呀!

  一句嚴厲的批評,那也是一種幸福。從小我就因調皮搗蛋而闖了不少禍,也應此而受到了爸爸嚴厲的批評。當時年幼無知的我只知道每次犯了錯,闖了禍,都會受到爸爸嚴厲的批評,而每次批評完后,我的臉上都會掛滿淚珠。現在回想起來以前爸爸批評我時的情景,想起爸爸批評我使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我都能感覺到爸爸對我的關心,爸爸對我的愛護以及爸爸對我的愛。但那時的我卻從不知道去細細體會爸爸批評我時的話語。現在我已經長大了,爸爸早已不像以前那樣批評我了,而是換了一種方式來教育我,但我知道,無論爸爸的教育方式怎樣變,唯獨不變的是他那對我的無私的愛。

  其實,生活中,即使你擁有的東西再少,再小,那也是一種幸福。

  從前的我只知道一味地去追求,去追求我所沒有的,去追求我所想要的,卻從來不知道也不會停下腳步,來看看我的身邊已經擁有了一些什麼。但現在的我已經學會了停下腳步。我要告訴人們:在追求你所想要的東西時,也不要忘了停下腳步,來看看你的身邊已經擁有了什麼。

  現在的我常常會一個人看着天空,腦子裡想着從前的我所擁有的東西。有時想着想着,竟然會哈哈大笑起來。

  我才發現,擁有也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擁有也是一種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