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那抹綠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抹綠霧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一本各有特色的相冊,有着許多美麗的畫面……而我,珍藏着13歲那個春日最令人感動的風景--

  春光明媚的下午,我去醫院看望生病的奶奶。一進住院部大門,可真熱鬧,來了那麼多的小朋友,個個臉上掛着天真無邪的笑。咦,怎麼他們都趴在池塘邊呢?走近一瞧,見他們手中有的拿着塑料杯,有的拿着可樂瓶,在水中臼着,仔細看,哦,是蝌蚪。真好玩!從小我就喜歡抓蝌蚪、捉蜻蜒、捕蝴蝶,可現在沒有什麼可捕捉的工具,只好在一邊愣愣地站着。

  不知何時,一個穿綠色上衣的阿姨站在了我的旁邊,她大約三十歲左右,黑黝黝的臉上有斑。奇怪的是,她始終目不轉睛地盯着對面一個正在捕蝌蚪捕得歡的小男孩。那個小男孩已滿滿抓了三瓶子的蝌蚪,他已沒有任何器具了。他便隨手從地上撿起一個塑料袋,伸手去臼,提起滿滿一袋子水,啊,才五六隻,“嘩”他把水往岸上一倒,又趴下身去捉。那些蝌蚪在濕漉漉的泥土裡扭動着,彷彿在做死前的最後掙扎。這時,綠衣阿姨快步走到對岸。我想,她無非說一堆“不愛護小動物”之類的話。可眼前的她卻出乎我的意料:她只深深地望了小男孩一眼,蹲下身,仔細而又迅速地用指甲輕輕地挖出陷在濕泥中的蝌蚪,把它們重新放回池塘里,蝌蚪們高興地穿梭於水草間。我方才發現這位阿姨後腦上有一塊白紗布,好像受過傷。完罷,她起身,沿着小路慢慢離開池塘。就在這個連大人們都為孩子瘋捕蝌蚪的時候,她這個舉動,實在太讓我驚異了。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抹綠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抹綠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