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依然思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思念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中秋才過幾天,我又想起我小學的班主任—耿老師。 

  她是我在小學二年級時,帶我們班主任的。雖然在學校所有的老師中,她只是所有普通老師中的一員,她不是特別優秀的老師,但是在我眼中她是那麼的優秀,她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為她所愛的學生付出了辛勤的勞動。 

  二年級時,我是耿老師帶的那個班的插班生。也許你不會相信,在我進班的第一天,見到一張張陌生的臉,我嚇哭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一位老師走過來,蹲下來抱着我說:“不哭。今天上學第一天,哭多難看呀!”我聽到老師溫和的聲音,看着老師笑咪咪的臉容,我停止了哭泣,走向了座位。 

  如今我都上初三了,耿老師的笑容始終印在我的腦海里。耿老師,我想念你,想念你教會了我做一個堅強勇敢的孩子!那時候,老師讓我上課回答問題,我的聲音比蚊子還小,同桌都聽不見,我害怕……,但是耿老師卻讓我當上了音樂科代表,因為耿老師是音樂老師。那時第一次當官,歡天喜地地向來接我的媽媽報告,媽媽看到此時高高興興我,媽媽幾天來緊皺的眉頭舒展了,也開心地笑了。媽媽對耿老師連連說了幾聲“謝謝”,耿老師也會心地笑了。 

  想到耿老師,我總會想起,是耿老師在那時教會了我笑!教會了我勇敢地面對同學,面對困難。耿老師,我天天在思念你! 

  到了學期末,耿老師問我能開朗一些嗎?能再活潑一些嗎?由於當時還是那麼膽小,所以羞於開口,沒有敢給予老師回答。 

  人生不可能都總是在團聚,三年級時,耿老師進修去了。從此之後,我再也沒有見到她,我的心在疼,但是我卻變了,變得開朗了,活潑了,只為答覆那個沒有回答的問題。耿老師,雖然你我遠隔一方,但是我依然天天在思念你!你知道我在想念你嗎? 

  我和耿老師之間的故事,雖然不是那麼感人至深,但都是因為有了耿老師,才有今天活潑可愛的我,才有我的開朗和陽光。 

  耿老師,你在哪裡?你還記得我嗎?一個愛哭鼻子的小女孩,你的音樂科代表。 

  我含着淚將這思念的記憶碎片努力拚起,但留下的仍是我無盡的依然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思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