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剛學水粉畫的時候,老師布置了一張作業。過了一個星期,當老師看到我完成的作品,嘆了口氣說,我完成的並不理想。下課後,我仔細看了看自己的畫:整張畫因為沾了太多水而變的皺皺巴巴,顏色很淡而死氣沉沉的。我想我自己水平是不是太差了,沒有天賦學畫畫?但我又想起了媽媽教育我的話:遇到困難要堅持,努力克服困難,這樣一定會成功的。於是我重新打起精神,對自己說:“我能行。”繼續拿起畫筆又開始重新畫一張,我吸取了前面的教訓,不再沾太多水。畫了近兩個小時,終於完成了。我高興地拿給老師看,老師說,雖然比以前畫的好,但還是顏色太淺。我有一點灰心了,想:我怎麼那麼努力還是失敗了呢?媽媽看見我滿臉鬱悶的樣子,走過來說:“遇到困難千萬別放棄,相信自己,再畫一張一定能成功的,加油,你一定能行!”聽了媽媽的話,我半信半疑地又一次拿起了畫筆,這一次,我確確實實地感覺自己的手法有一點熟練和進步。當我完成時,看見自己的作品,我很滿意的笑了,與前面幾張畫相比,我進步了許多。 

 一個星期後,當我把作業自豪地交到老師手中,我看見了老師的微笑。 

 從此我也更深刻地明白這個道理: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困難,對自己說一句:“我能行”,就是對自己建造了一份信心,也是成功的一半。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