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霧啊,我能穿過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啊,我能穿過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白色中搖曳着綠意,白色縈繞心頭,綠意顯現,卻不知那究竟是什麼。閉目,托腮,在腦海中搜尋着。1秒,2秒,3秒……啊!我明白了,白色的是霧,而那點點綠意則是已生根發芽的小草。那是心中拔不去的小草。瞬間,白色瀰漫,一切變得迷茫。我要去尋找那綠。

  或許流星回追溯時空,或許雨會追隨溪流,或許蝴蝶會尋找花兒,但在我的世界里沒有或許,只有絕對!我在人生的朝聖路上大步走去,沒有一絲猶豫,因為我知道我的夢想就在前方。彼岸,此岸,我都不會放棄。

  人生總是晃若一個夢。短短數十載,來了一趟,似乎還沒感受世界的精彩,就迫不及待的離開了。人生貴乎意義,貴乎感情。倘若你就連感情也沒有了,如何稱之為一個人?倘若你的人生沒有意義了,如何稱之為人生?

  霧會蒙蔽這個世界,會蒙蔽你的眼睛,卻無法掩飾小草的身影,那點點綠意的搖曳就能打開心扉。

  飛啦,風一般的少年,追逐吧!

  我矢志不渝地相信自己只是一個迷途少年,會找回原來的路,因為霧蒙蔽了雙眼,可我的心是明亮的。

  霧,請你告訴我,我能穿過。

您正在瀏覽: 霧啊,我能穿過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啊,我能穿過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