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也許我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我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時,一個人漫步在原野聽那風輕輕掠過的聲音。有時不免會感到孤單、蕭瑟。有時會看到某一景物會非常喜歡,而卻回首間已消失不見。人生路漫漫,作為萬物靈長不僅時常感嘆……人生在世需歡盡,但卻愁余萬里時。抬起頭髮現路途還很遙遠不僅會感嘆世足的遙慢,曾一臉的迷惘不知路在何方。當你尋到一塊墊腳石時會發生那麼點興喜,認為明天是比昨天更美好的,當失足摔倒時便會埋怨懷疑自己的選擇起來,對於前途的路猶豫不決,害怕不定……

  這時你是多麼希望有一盞明燈為你指引方向啊,唯恐自己一失足便跌倒歧路,曾認為自己什麼都不怕,有什麼難題都會一擁而過,回頭洒然一笑……總是感覺未來永遠都會是美好的遇到險境便一踏而過。當作為一名角色成長路程時會發現:‘也許我不能’,面對那些困難本想作為一名成功者,但你也會感到一時的悲觀。時常總是玩笑自己戲弄自己“天之驕子”當走過時會發覺沒那麼容易。

  害怕時想要把自己藏起,遇到問題時總是一味的逃避,有時真的好想好想真正的面對一回哪怕自己滿身傷痕也要爬地而起。面對人生總會有那麼點的無奈,面對生活會有點無情……心冷時變點燃一把火為暖一會吧,累時便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吧,當再次面對是我們會發現已經少了一些猶豫,多了些抉擇,好好的選擇,我們不需要逃避,我們要學會堅強……

  當走到面前時,我說把面紗取下來吧,我們無需偽裝自己,哪怕是自卑害怕。我們屬於堅強的一代、鍛鍊出成熟的一代,我們才是陽光下的主角、舞台的中心。我們迷惘過糾結過也或多少的失敗過,成長中是不可避免的。別忘了我們也堅強過、勇敢過,我們需要的是做好我們自己。

  河南許昌禹州市穎川一中初三:獨憶默尐

您正在瀏覽: 也許我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我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