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中了壞小子的毒2今天真的非常非常的背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中了壞小子的毒2今天真的非常非常的背_2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誰中了壞小子的毒2今天真的非常非常的背 標籤:壞小子作文 五三班的壞小子作文 天真的我作文 春天真的來了作文

就在唐心含着眼淚聽到一半的時候上課鈴終於響了。55555```````可憐的孩子又要被懲打掃教室了。~~~~>_<~~~~

  好不容易熬到了午休時間唐心丟下一票煩人的男生三步並兩步跑出教室。尚德高中的教學樓分配得很仔細,像一年級的學生教室、老師的辦公室以及課程上要用到的實驗室都在一棟樓里,而二年級和三年級的又分別在其他的樓上。這點讓唐心很不滿,因為她每次要去找蘇米的時候感覺都要翻山越嶺的。特別是中間還隔着一個該死的車棚。好在唐心的運動細胞超級發達,總是想出鬼辦法抄近路。這不,今天她又看準了堆放雜務的倉庫。從正門進去,只要從後面的窗子跳出去走兩步就到二年級的教學樓了。比從甬道上走過去近了好多。而且老天也在幫她的忙,今天倉庫居然沒有上鎖。^O^

  躡手躡腳地進去,唐心覺得自己和小偷差不多。這個辦法她是用過的,自己熟悉的很乾嘛要害怕呢?被人看到了就說來找點東西好了。反正這裡是倉庫也沒什麼值錢的物件。搬來幾個箱子放在窗子下面,估計高度差不多了唐心才滿意地露出笑容。並且自己豎起手指做了一個勝利的姿勢。

  "嘿!"這是由於用到臂力而發出的聲音。哎呀,輕鬆輕鬆拉!

  "哐當``````咚!"-_-b

  "好痛!T_T"唐心覺得自己今天真的非常非常的背,簡直衰到家了。已經從這裡翻過好幾次了也沒見窗子下面會放東西,現在居然莫名其妙出現了一輛摩托車。

  摩托車?!?_?

  唐心把自己屁股上的痛丟在了一邊定睛一看頓時傻了眼。這不是"摩托車帥哥"的嗎?他的車怎麼會在這?難道他也是尚德的學生?糟糕了``````之前還這麼拉風的摩托車現在已經癱瘓在地上了。不過唐心覺得自己的"傷"更重一些。還是三十六計走為先吧!

  "心兒寶貝,怎麼了?"

  唐心見到蘇米直抱怨:"蘇蘇我好倒霉哦。"~~~~>_<~~~~

  "叫姐姐!"蘇米還是一副酷酷的樣子,連坐着都喜歡擺造型。本來學校規定沒有特殊情況年級之間的學生是不準互進教室的。但是唐心在學校里也算得上小有名氣的PP美眉,而偏偏蘇米班的班長又是一個喜歡看美女的醜男生。所以每次唐心來找蘇米,都像進自己班教室一樣。加上這小妮子平時大大咧咧的性格,對學長學姐們一點顧忌的感覺都沒有。

  "蘇蘇姐,我又被罰打掃教室了。~~~~>_<~~~~都怪門口的老爺爺,一見到我就嘮嘮叨叨。還有啊,今天早上我遇到四個很奇怪的傢伙,他們並沒有穿着尚德的校服,但是剛才我卻在咱們學校里看到了他們騎的摩托車,你說是不是很奇怪?而且我似乎還弄壞了他們的車,反正我很倒霉就對了!T_T"

  蘇米被這丫頭念得一頭霧水,什麼老爺爺,什麼摩托車的。不過她都已經習慣了,反正一見面她就沒完沒了的嘮叨就對了。是個很麻煩的女孩子呢!

  "來找我就是為了訴苦?"蘇米從書桌裡頭拿出午休時買的零食遞給她。

  唐心當然不會客氣了,接過來就往嘴裡面塞。可一想到躺在地上的摩托車她的心情就又沉重了起來。看來自己這回是在劫難逃了。但是轉念一想反正又沒人看到,誰會知道是自己弄的呢?對啊!神不知鬼不覺嘛!嘿嘿!*^@^*

  "心兒!"

  "幹嘛?"

  蘇米莞爾一笑用手指輕輕點了一下她的額頭:"像個瘋丫頭!聽說你離開籃球社了,怎麼樣?有興趣到我這來練練擊劍嗎?"

  "算了吧!你們擊劍社不是已經有了自己的”三劍客”了嗎?要是我去了豈不是搶人家的飯碗?不要不要!"

  "那你打算去哪裡?憑你這樣的運動細胞不參加社團活動未免太浪費了。"

  "蘇蘇你好羅嗦哦!我剛剛受到打擊呢,你又來煩我。好拉好拉,我去網球社。"唐心把最後一片薯片塞進嘴裡心安理得地將空袋子丟還給蘇米,"謝謝款待!我要回去嘍!^-^"

  "死丫頭!"蘇米對於這個只比自己小一歲的女孩子格外喜愛,總覺得她和自己的性格太像了。也正因為如此兩個人才會見了幾次面之後就成了好朋友。

  Part2

  這兩天唐心一直在擔心自己的體重問題。而且蘇蘇似乎也說裙子緊了好多。怎麼會這樣呢?後來老媽很虛偽地端來甜點並且細生細語地說:"心兒你多吃一點嘛,^-^最近雖然沒有參加社團活動。但是每天上課也會很辛苦的。要多補充營養才行。"照以往的情況來看,老媽是不會這麼溫柔的。於是唐心立刻警惕了起來,接着怪聲怪氣地問:"我的校服裙子是怎麼回事?"

  "啊哈哈哈``````"

  "老媽!拜託不要笑得這麼奇怪!>0<"真受不了她,其實有一個超級年輕的媽媽並不是件幸福的事情。真搞不懂老爸當年為什麼這麼迫不及待就把老媽娶進門。害她們之間想有點代勾都不可以。

  "心兒是不是覺得自己胖了?"

  唐心黑着臉道:"是裙子緊了。"

  "啊哈哈哈哈``````反正都一樣嘛。校服就是這個樣子拉。快來嘗嘗媽媽做的甜點!"

  "老媽!你是不是對我的裙子做過手腳?>0<"

您正在瀏覽: 誰中了壞小子的毒2今天真的非常非常的背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中了壞小子的毒2今天真的非常非常的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