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樹枝的自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枝的自述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他飄啊飄啊,完全沒有任何目的的飄啊飄啊,任憑風哥哥的指使。望着昔日的家園,他留下了無助的眼淚……

  ——題記

  很久很久以前,在大樹媽媽的庇護下,我和兄弟姐妹們快樂的生活着。每天早晨一睜開眼,就能聽到黃鶯姐姐嘹亮的歌聲;中午就有啄木鳥醫生為我們看病;晚上還能聽貓頭鷹爺爺給我們將一個個有趣的故事,生活是多麼愜意啊!

  可是之後一切都變了……

  “快看!快看!”清晨剛一睜開眼,就聽到黃鶯姐姐大叫起來,“怎麼了呀,黃鶯姐姐?”我疑惑地問道。“他們要來砍你們了!我們快逃啊!”我還沒反應過來,就看見黃鶯姐姐,啄木鳥醫生,貓頭鷹爺爺都慌張地逃走了。

  隨着刺耳的巨響,我感到大樹媽媽在呻吟,不久之後,大樹媽媽就倒了,我感到了強烈的震感,我隨着大樹媽媽被一輛大卡車運到了一個工廠,濃濃的黑煙籠罩着工廠,我聞到了一股刺鼻有難聞的氣體。

  一天大早,大樹媽媽被拖到了一個大屋子,沒過多久,就有人拿着鋸子開始鋸大樹媽媽,大師媽媽在不停地叫喊,可那些人還在不停的鋸,大樹媽媽的身體被鋸斷了,我嚇得閉上了雙眼。

  “怎麼會是空心的啊!白費功夫了!哎!你看,那樹枝也不錯啊,好歹充個數吧!”有腳步聲漸漸向我靠近,我猛地睜開眼,有兩個人快步向我走來,我嚇得大喊起來:“不要不要啊!!!”可他們依舊拿這鋸子,我被他們從大樹媽媽的身體上鋸了下來,我痛得暈了過去。

  “他們要把我們怎麼樣啊!”“是啊是啊!”我朦朧的睜開雙眼,我的四周都是我的同胞,有着和我一樣遭遇的同胞,看着他們殘缺不全的身體,我留下了心痛的淚水。

  機器突然動了起來,我們被放在了一條傳送帶上,我們害怕極了,尖叫聲連綿不絕。傳送帶不停地前進,刺耳的切割聲離我們越來越近。

  ……

  隨後的事我都不清楚,只知道我醒來之後被包在一個塑料袋中,被放在了一個五光十色的餐廳中,一個男性打開了我,他拿着我一上一下的夾着食物,乾淨的我身上沾滿了油漬和菜肴。

  等到這個男人放下我的時候,一個穿的很整潔的人拿起了我,把我扔在了一個大桶里,裡面都是和我一樣的同胞們,我們最後被運到了一個臭哄哄的工廠,被倒在一個爐子中,瞬間的大火讓我們失去了自覺……

  我無助的飄啊飄啊,在空中任憑擺弄,望着昔日的家園,已經是光禿禿的一片,早已沒有了往日的生機,不知道昔日的黃鶯姐姐,啄木鳥醫生和貓頭鷹爺爺去了哪裡,好想念黃鶯姐姐的歌聲和貓頭鷹爺爺的故事。

  從人類的口中得知,我已經成了二氧化碳,造成了溫室效應,我笑了,人類終於知道傷害我們的後果了,望着一望無際的天空,我何去何從。

  浙江杭州餘杭區瓶窯鎮中初三:我多想

您正在瀏覽: 樹枝的自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枝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