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從這裡起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從這裡起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以忘記初次走進一中的那份激動與欣喜,彷彿井底之蛙躍出了井口,看到了新奇的世界。一中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無不深深吸引着我。走進一中——這個兒時難捨的夢想,如今已變成了可感可觸的現實,但這不代表着夢想的終結,而是夢的開始。
就這樣攜着一份眷戀,背負着希望步入了知識的殿堂,和眾多學子一樣,在通往教室、宿舍、食堂的路上匆匆地行走,或捧上一本泰戈爾的《飛鳥集》,漫步學海,迎着夾雜着水汽的微風,一遍遍地呤着。這樣的日子似乎有些枯燥和無味,但因被染上了夢想的色彩,所以簡單的日子也變得充實美好。“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徘徊於書山和學海,輕輕地叩響智慧的大門,為了夢想而奮鬥不息。
有人說,走進建水一中,就等於有一隻腳跨進了大學的校門。曾幾何時,我們也為是一中的一名學子而感到驕傲與自豪,但在這塊沃土上,我們只是一棵棵渺小的草。如今,我們在這裡接受着風雨的洗禮,只為煉就一對強勁有力的翅膀,衝破黎明前的黑暗,飛向更高、更廣袤的藍天。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將以我為榮。
一中的學生不僅最會學,也最會“玩”。綠茵場上那精彩的射門,籃板前那瀟洒的扣籃,舞台上那靈動的身姿,鋼琴房裡傳出的悅耳琴聲……一中學生就這樣“玩”出了精彩,“玩”出了非凡,“玩”出了宣傳欄里一欄欄的青春風采,也“玩”出了建水,“玩”到了北京,拿回了諸多文藝大獎。
有人曾經這樣評價北大:北大的博大就在於她不拒絕平凡,而 是把平凡塑造成不平凡。建水一中也有着這樣的博大,它給了許許多多平凡人實現不平凡夢想的機會。有許多民族生走出大山,來到這裡,經過三年的奮鬥和努力,圓了大學夢。
這裡,曾經是我魂系夢牽的伊甸園,而如今,我正在這裡,在這裡奮鬥,在這裡成長,在這裡品味尋夢的快樂,在這裡展示青春的風采,在這裡“積跬步”,為的是“至千里”。

您正在瀏覽: 夢想從這裡起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從這裡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