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把掌聲送給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掌聲送給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那麼可愛,那麼天真。你是那麼偉大,那麼勇敢我為你鼓掌。

  記得小時候,眼睛不好開過刀。那些日子,因為眼睛不能見光,所以一直用紗布矇著眼,在黑暗中度過。也許是因為害怕,原本脾氣很好的我變得十分暴躁,很容易發火。經常打罵你,甚至把你趕出房門。那是你總默默流淚,但從未對我發火。也許是不懂事,總以為你的付出理所當然,我對你發出了心底壓抑已久的火,造成你的傷痛對此我十分傷心。

  長大了,性格十分倔強。在家裡,總是頂撞你,處處針對你。你還是會默默流淚,但從未間斷過對我的噓寒問暖。

  每一次挑燈夜戰,你總會在一旁端茶倒水。每次生病,你會在一旁照顧我。你陪伴我走過的歲月,我們還能再走一遍嗎?

  去年十月份,你為你的人生,為我能生活得更好。你去了遙遠的上海打工。

  而現在,每一次挑燈夜戰,總會想起端茶送水的你。每一次生病,總會想起噓寒問暖的你。有時候,看着和你的合影,彷彿覺得你就在我身邊。但我明白,我必須習慣沒有你的日子:女兒當自立。

  你是無私的,你總是那麼為我着想。如果有人問津你是誰?那麼我會自豪的告訴他:“你是我媽媽”。

  初三:徐蕾

您正在瀏覽: 我把掌聲送給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掌聲送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