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共享青春的漪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享青春的漪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雨後的漣漪,一層層,一疊疊,裹藏着友情的秘密。

  ——題記

  --初綻的夏,宛若一朵紅粉的水蓮花。稀星的蟬鳴點綴着午後的清寂,絢爛的花朵密密編織成變幻的雲霞。最愛與你捧上同一本書,坐在一片碧蔭的清涼之中閱讀。你總是讀得比我快,纖細的手指觸碰到光潔的頁角,又敏銳地往我這邊一瞥,見我仍蹙眉緊盯着樹上的小字,便又將手放下,一言不發地歪過頭去,細細欣賞花壇邊零星飄舞的蝴蝶。直到聽到一聲“嘩”的樹書頁發出發出清脆的聲響,才又沉浸到閱讀中來。早已習慣了共享,在頁頁文字中是我們積攢的歲月漪輪。

  夏季的雨來的酣暢淋漓,珠連的雨水傾瀉直下,直落在白瓷磚瓦上迸濺出跳躍的雨花,在淺水處暈出層層漣漪。你高興極了,悶熱的天剛出了一身臭汗,就讓那潔凈的雨水洗凈身上的晦氣吧。我們在操場奔跑,藉著鍛煉的名義,頭上頂着濕漉漉的校服,衝進一片霧氣升騰的雨水之中,一步一步在操場紅跑道上跳躍着,你拉着我的手,避開淺水灣,以免腳踏濺水弄髒了我的褲子。我們一起飛奔着,一邊喊着“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吧!”一邊看着你絆了一跤朝前撲下去。塑膠跑道的生硬擦破了你光滑的皮膚,膝上一小塊破皮的艷紅和着雨水攪拌的稀泥,我拿紙來給你擦,卻被你那不知所措的表情惹發笑。我扶你慢慢向繁密遮天的碧蔭下走去,那雨中薔薇的花香甜甜的,浸潤了一種夏季獨有的鮮活的力量,是青春,是友情,我們一同享受這雨天,心中也如傾瀉的雨水,落在靜處,化為疊疊的漣漪。

  雨落了,花謝了,天晴了。青春還在繼續,醞釀著無窮的活力。我們一同享受,一同承擔,因為彼此的存在,一個鼓勵,一個微笑,都在心中掀起陣陣漣漪,為友情而永恆。

  初三:嘟嘟豆

您正在瀏覽: 共享青春的漪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享青春的漪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