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決定放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定放棄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決定放棄關於你的一切,一切。 

  決定放棄你,因為看到你很幸福,所以我已沒有留下的理由。 

  看到你已經換了的心情和你的表情,我知道我對你已經沒有價值了。我為你高興,你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歸宿。我相信而且確定你是經過仔細考慮的。我為我自己悲哀,明明是那麼的喜歡你,卻要眼睜睜的看着你離開,我永遠就這樣的等着,等着……等你有一天回頭看我一眼,這也是一種奢侈。強求地讓自己把你放下,卻總是輸給自己的感情。覺得好失敗。 

  慢慢的,開始適應你的冷漠,用心去尋找一點安慰。卻和書結下情緣,只有書可以收拾我這顆破碎的心。在一個人的時候,我不能讓自己再一次被回憶吞噬,看書似乎可以讓我得到一點撫慰,讓我那煩躁的心寧靜一點好不再讓自己痛苦。還是 喜歡在夜裡靜靜地看着月亮,就這樣一直靜靜地,在想些什麼,卻不知道到底想的是什麼。我該祝福你嗎? 

  我不想再繼續默默……我應該做些什麼,放手…… 

  希望你快樂,走吧,別再回頭。我不是4年前的那個懵懂的天使,不會再做白日夢般地想象着和你永遠在一起,永遠,永遠…… 

  過去,過得去。那些荒唐的承諾, 和年少輕狂的夢都隨時間去吧,去吧…… 

  放棄你,我擁有了一個真實的自我。我不再為你的到來而準備,不再偽裝成天使,我並不是天使。你本是無所謂有的,無所謂無得,我何必一定要和你一起走下去呢? 

  智者用自己無法保留的去換取不願失去的。走開,你擋住了我的視線!

您正在瀏覽: 決定放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定放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