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片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片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相片內,美麗的瞬間,相片外,是人們美好的回憶和遐想。

  “咔嚓”,又是那一個美麗的瞬間,被照像機鎖在了相片里了。

  哦,是清晨剛想從草葉上滑落下來的露珠,是黃昏夕陽喝醉了的紅臉,是在花朵上小息的蝴蝶,哦,還是人們最迷人的笑臉,是臉頰邊上掛着的感動的淚水,是親人彼此之間那種幸福的相遇……

  我不得不讚歎攝影者的才華,僅借靠着一架像機一卷膠捲,就能將人世間如此美好的瞬間展示給我們,雖說相片只是一個美麗的瞬間,可那恐怕是畫家不能用畫筆勾勒出來的線條,作家難以用語言來形容的事物。

  家裡有張死去的奶奶的相片,每當我看到她,腦海里就呈現出奶奶慈祥的雙眼,深深的皺紋,滿頭銀白銀白的髮絲……傾刻間,心中湧出一種無窮的思念,更多的卻是奶奶生前與她一起渡過的幸福時光。

  遼闊的大海與天空相連成一條弧線,海面上雪白的浪花一個接一個,彷彿在歡笑,在跳躍。空中幾隻白鷗在跳着舞,表演着精彩的魔術……這是我曾看到過的一張相片。也不知這相片聚有什麼魔力。屏息凝望,便覺得耳邊有白鷗歡快的叫聲,大海洶湧的濤聲,似乎自己也成了一朵小浪花,向前奔跑。雖然我沒有去過大海,但相片的魔力讓我感到了大海的美。

  所以,相片是發現美與存在美的藝術品,它是最美好的回憶,最美麗的遐想。

  我將一張又一張的相片夾在相冊里,細細品味着,不管它是大片奇特的景觀,還是以前幸福的時光

  相片,就是……

  最美的回憶,最美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相片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片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