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何不停一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何不停一停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路邊的野花多美麗,我卻不曾看到,以往的人生啊,為何不停一停?

  ——一個生命垂危的人的感嘆

  我已經沒有時間了,生命的鐘錶敲着最後一下,我才發現自己已經走到了生命的盡頭。

  有人說,人死前,這一生所有的事情都會像電影一樣在腦海里過一遍,看過了,真的後悔莫及。

  還是兒童的時候,家裡是地主,很是富裕,但我深知,這只是父親的功勞,我沒有資格炫耀。於是我拚命學習,不分日夜的學習,我不要父親的光環。你也知道,那時學習並不怎麼被重視,和我同齡的孩子們還在田地里玩耍,還在工廠里做工,還在家裡撒嬌。而我的童年卻全被紅花課本佔滿了,那早已不是金色的童年了。

  十六歲,我被送往美國紐約學習,縱使在紐約有優美的風景,先進的科學技術,美味的西餐,我都不曾心動過,我只是每天來來回回的上學回家,同學約我忙拒絕,我只顧學好習,快回到日思夢想的祖國。

  三十歲才回國,我卻不曾知道已經建立的新中國。人們都認為我是個留過學的人,必定見識廣,孰不知我的大腦一片空白,一問三不知,就連美國的象徵——自由女神,我都不知曉,也難怪了,我學的是醫學,不需到處走着學習什麼,書上也沒有。

  憑着我的豐富的關於醫學的知識,我順利的進入了中國醫學院。學院里有一個我的死對頭——老劉,也是留學回來的,回來不久就研究出了一個疫苗,我真是不服,嫉妒的心烈火燃燒。於是剛放鬆下來的時間又緊了,我沒日沒夜的看書,找書,作實驗,整整兩年啊,才完成了一個專利。

  已經五十歲了,我卻不曾有老伴,更別提兒女了,我這一生,忙忙碌碌,卻不知情為何物。我沒有任何朋友,只要對頭。或許當我死了,棺材里陪葬我的只有一個個獎章。

  六十年的時光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流逝,白紙依舊是白紙,或許當年我該停下腳步采一朵野花,興緻勃勃的用花汁將它染一染也好。

  一直向前走,從來沒有停下來,以為忙碌的充實,最後才發現是無聊。

您正在瀏覽: 為何不停一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何不停一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