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冬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早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與冬的交接在一場薄霧中進行着,沒有絢麗的火花,也沒有那動聽的交響樂,只有那層蒙蒙的薄霧。初冬的早晨充滿着生機!給予人無限的希望!

  初冬的早晨充滿着活力。那習習的北風“倒吹”着樹枝!恰似在迎接冬兒的到來吧!也許,我對冬天情有獨鍾吧!這習習的北風竟也變得溫暖起來了!

  霧變得越來越厚實了,白茫茫的一片,那樣的厚重,迷人!萬物像披着一條白色的絲巾似得,讓人捉摸不透那雲霧中到底是什麼?引人無限遐想!遠處的山峰看不見頂兒,那山兒就跟一個頑皮的孩子一樣,親昵的在和我玩捉迷藏;東躲西藏,若隱若現的,有點讓人摸不着北!風兒陣陣的吹着,帶來了一絲絲的涼氣,髮絲隨着那北風舞動着;這也許就是秦春的力量吧!也或許是和風兒嬉戲打鬧吧!那毫不留情的樹葉兒紛紛落下,在大地上鋪上了那厚厚的一層。

  冬天也許是殘酷的,花開花落,也許就是大自然的規律吧!所有的樹兒都乾巴巴的,了無生氣,惟有那翠綠的松柏仍然保持着他那秦翠而又挺拔的英姿,在晨霧中,在涼風中,一切都是那麼的愜意,那樣的舒暢,那樣的令人回味!

  也許伴隨着冬天的只有那寒冷的風兒和那白白的雪兒吧!可是,你卻不要忘了,冬天也是充滿生機的,只是你沒有發現吧咧!

  也許,這就是我在冬天裡看過的最美的霧吧!初冬的早晨永遠是最美的,最耀眼的!那是屬於我的無價之寶,一個永遠只屬於我的寶貝,當然我也願意和大家共享!無論前方的道路是多麼的迷茫,多麼的黑暗,你都要堅信自己一定能走下去!這樣你才能推開你心中的那層“迷紗”。試着去尋找你心中最美的風景吧!就如初冬的早晨這般!

  江蘇常州常州市第四中學初三:繆雨佳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