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做自己,不做別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做自己,不做別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世人看不穿。”沒當面對被人驚異的目光時,我種是在心裡暗暗發笑。我打小就是一個特別愛鬧騰的女孩。媽媽總是絕望的對我說:“你就不能像別人一樣文靜點嗎?”我對此很不為然,心裡嘀咕:“文靜就一定好嗎?我就是我---我做別人,只做自己。”於是我就活蹦亂跳到現在。

  只要你課間來到我們班,你第一眼就會看到我——張着嘴,眯着眼,肆無忌憚地大笑不止。周圍的人都以一種異樣的眼光瞪着我,內心似乎在憤憤地說:“你至於嗎?別笑成那樣好不好!”可是,我依然以大笑來回敬他們。他們常常受到我的感染,也又氣又無奈的笑起來。其實,有時我也想剋制住自己,讓自己文靜一回——笑不漏齒,含蓄內斂。可是,生活中有那麼多快樂的事,難道我們要硬深深地憋在肚子里嗎?想笑就笑,風格獨特,才能顯風采!

  只要你來到我們學校,你第一眼就會認出我——我就是籃球場上唯一的女孩兒!曾今,女生們對我發出的一起去打籃球的邀請嗤之以鼻——摔倒了怎麼辦?”“擦傷了怎麼辦?”。男生們對我提出的一起去打籃球的想法更是嗤之以鼻——“女生們打什麼籃球?”。我只好抱着籃球獨自練習。直到有一天,班主任對大家說:“體育老師說,全校有幾百個女生,女生們太多嬌氣不願運動。只有咱班的***與眾不同,獨具風采。王老師被***同學的精神感染了,***你願意參加女生籃球隊嗎?”這一刻,我驚喜萬分,差點蹦起來。一邊重重的點頭,一邊大笑道:“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唉,沒辦法我就是這樣,不能做一個文靜的女孩了。可是,我並不覺得懊悔——我就是我,自由自在,熱情奔放,風采十足。不做別人,只做自己,這多好啊!

  初三:雪兒

您正在瀏覽: 只做自己,不做別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做自己,不做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