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要有夢就會有希望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有夢就會有希望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流水般的日子,或許,就該流水般的過。 

  ??只是,這樣的日子,夢依舊還是纏繞着。 

  ?? 

  ??清晨,七點三十分時準時起床,刷牙,洗臉,換裝,梳頭,僅僅只是帶上鑰匙、手機,再從七樓下至一樓,便可解決早餐。 

  ??天氣漸漸放晴,但依然沒有往年這個時日的燥熱感。櫥子里的衣服儘是T恤、牛仔,雖有幾條裙,然怕冷的我,還是溫度多於風度的好。 

  ??穿着簡單的T恤加牛仔,走着,坐着,都好,不冷也不熱。 

  ??天氣因雨水的洗滌,變得更加的明亮,空氣也變得更加清新。徐徐的微風,吹動房屋旁的樹葉,吹起絲絲的長發,飄於臉上、肩上、身上,踩着碎碎步,步入辦公室,深深的呼吸,一天的工作與生活便這樣拉開了。 

  ?? 

  ??工作依舊時忙時閑,還是能偶爾想要偷着空跟親們聊聊天。說說生活的趣事,吐吐心中的苦悶,再聽聽親們的心事,也依舊以一積極向上的心態聽取她們的意見,同時也表以自己的心態。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不是自己看不明白,只是不願親自明白,總是想要從信任人的口中獲得贊同或是否定,此時才想要安心,省心,才不再心不甘情不願。 

  ??人啊,總是自己禍害着自己。不親歷了便聽不進去任何,唯有自己說服自己。 

  ?? 

  ??中飯、晚飯,已經打入食堂好些天了。我是挑食,可這決不是我一個人挑食的問題,唉,已不知該言些啥了。現在瀏覽IE都要統計流量了,再不能隨時隨意隨心所欲了。很多人也都開始戰戰兢兢的,本來已經平凡無其的日子變得更加平淡了,最愛的日記也不能天天光顧。 

  ?? 

  ??日子似又回歸到學校那種三點一線的生活。 

  ?? 

  ??YZ搬回來住了,自合租這個房屋至今半年了,她除了午休時會回來,平時都很少住家。 

  ??今兒總算是回來了,又是洗又是刷的,所有的東東都要新的乾淨的用着才舒服。 

  ??嗯,這一點,我們倆都是一樣的。這樣的最好,彼此生活在同一個環境里,不需要多言多語,便能明了。 

  ??如若有一方開始在另一方面前無意說起些家常鎖事,那便會變味了,估計合不久便會分了吧。 

  ?? 

  ??與她已經很久不曾這樣促膝常談了。她說十一他要跟她回家了,過年她要跟他回家了,明年兩人打算結婚的,真的好為她高興。 

  ??雖然她精挑萬選的最終選中的並不是那個最完美最好的,但至少這些一刻彼此是相愛的。 

  ??時光是眷戀着她的,逝去的歲月並沒怎麼在她臉上刻下痕迹,可經歷卻不能隨意抹去。 

  ??衷心的祝福她能從此掉進蜜罐里,能從此永遠地為她的那個他做一個幸福快樂的廚娘。 

  ?? 

  ??她總對我說,你還年輕,你還有夢,一定要找個愛你的對你好的。 

  ??是吧,我現在擁有的,唯一值得驕傲的,便是青春了吧。竟有些慌慌然。 

  ??然而,一個人,還是要有夢想的,並為之而努力,付出所有的熱情! 

  ??心中堅信,只要有夢就會有希望! 

  ?? 

  ??茫茫人世間,每個人都是一塊小小的拼圖,終其一生也不過是要找到最合適自己的那一塊。即使最初的最初,有着並不和諧的邊緣衝突,但是只要肯用一生的忍耐與寬容去細細地打磨,終究會有一天,兩塊原本不屬於同一個角落的拼圖,也會血肉相連,憑你我的肉眼根本無法分辨。 

  ??然而,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有勇氣與膽量拿一生來忍耐與寬容來泰然處之,這之中的過程是怎樣的一個艱難,豈是你我能說得清道得明。 

  ??我只能說,如果沒有經歷過,永遠別高估了自己。 

  ?? 

  ??我,從來不想要匆匆忙忙的過一生。永遠也不會忘記自己從哪裡來,到哪裡去。 

  ??生命是一場奇迹,而不是一場速度賽跑,它是一個一個的腳印走過來的旅程。 

  ??在這場奇迹的旅程中,風險與收穫都與時共存,不要怕面對風險,要在闖練中學會勇敢。 

  ??也許遠方有歌如夢,但不管是怎樣的夢,無論怎樣只要有夢就有希望。 

  ??所以,要努力,要拼搏!

您正在瀏覽: 只要有夢就會有希望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有夢就會有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