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沒有希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沒有希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沒有希特勒 

  過去已成為歷史,卻像烙鐵一樣落在你我的心靈上,疼痛會隨時間逝去,留下深深的痕迹。 

  ——題記 

  上個世紀三四十年代,希特勒這三個字一定是眾所周知的,這是個令人畏懼又讓人憤恨的名字。就是他,德國的一把手,法西斯的領導者,挑起了第二次世界大戰,一場人類空前的浩劫。 

  談起希特勒就不得不說法西斯,法西斯的暴行是罪惡的,慘無人道的。希特勒在歷史上也是遺臭萬年。但我覺得他可以和中國的曹操聯繫起來,都是一代梟雄。他們同樣又很有野心,不同的是曹操只是想一同中國,而希特勒的目標則是全世界。不想當將軍的士兵就不是好士兵。同樣不想將國家變得強大的總統就不是好的領導者。希特勒的想法是上進的,只是做法有些太殘忍,也就像一根導火線一樣,引爆了世界大戰這顆炸彈,不禁炸死了敵人也炸傷了自己,說到這裡我們不禁想到:如果沒有希特勒,世界會怎樣?當然戰爭依然會爆發,只是時間、地點、人物的不同。 

  戰爭是恐怖的,環境上各種化學製品的污染將世界變得天昏地暗,心理上,無論是兒童還是老人,總是讓人那麼的恐慌,彷彿死亡正一步一步逼近。到處都是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往日的寧靜變成叫囂的槍聲,孩童的嬉笑聲不復存在,只有那撕心裂肺的哭喊、哀嚎。 

  正是因為戰爭,人們對和平的嚮往才會那麼的深刻,過去的戰爭已然成為歷史,隨着年代的久遠,也許那些苦難會被人們淡忘,但唯一不要忘記的是戰爭帶來的教訓,血淋淋的教訓,歷史的悲劇會不會重演,關鍵掌握在我們手中。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有希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沒有希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