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觀后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部電影,催人淚下。生活就這樣考驗着每個人,在困境中長大。

  ——題記

  亞男,一個堅強的小女孩,從小失去雙親,母親送她給了賣盒飯的奶奶,奶奶有個女兒,就是她的小姨,就這樣,艱苦的生活開始了。當她取得優異的成績時,小姨和奶奶都會為她高興。可以就在她拿到重點中學入學通知書時,奶奶因病離她而去。生活重擔壓在了小姨身上,為了亞男,小姨放棄了出國,放棄了學業,而亞男也因為沒錢交借讀費而四處求各學校的校長,直到有一天,一位好心的校長收留了她,在開學學典禮上,她把自己的故事告訴大家,把思念寄給天國的奶奶,把微笑送給像媽媽一樣的小姨。那句“不是媽媽,勝似媽媽”的話深深地打動了我。

  影片就這樣結束了,我陷入了深深的深思中,我,不像亞男有着悲慘卻幸福的生活,我有自己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小姨……我是幸福的,然而幸福的我卻不懂得滿足,亞男省吃簡用,而卻成天買着零食大口大口地吃,亞男能理解別人,關心別人,而卻只顧自己,怨恨別人,……一切的一切,差距就那麼大,怎能和需強的她做比較呢?

  我有四個媽媽,媽媽,姨媽,二媽,姑媽,她們給我的愛遠遠超出了亞男的像媽媽一樣的奶奶,小姨所給她的愛,而我不懂得珍惜,似乎它們本歸屬於我一樣,以後,我要倍愛她們,超出亞男給自己“媽媽”的愛。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