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良師益友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良師益友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唐長芬老師是我小學的班主任老師,她苗條的身材格外引人注目,亭亭玉立。她在講台上,大眼睛閃爍着黑寶石一般幽深的光澤,筆直的鼻樑顯露出倔強的性格。如果哪個同學把她惹怒了,後果不堪設想,就會火冒三丈,火氣衝天,但她的氣很快就消了;她高興時和藹可親,性情溫和、慈祥;但是有時上課多了她的聲音就會變得沙啞。唐老師愛笑,一笑就合不攏嘴。總之,她愛笑、愛發脾氣,也很愛我們。她的心情、性格真讓人“聞其聲、知其人”。 

  還記得有一次,有一位同學欠了另外幾位同學的很多的錢。後來,被她《唐老師》知道了,她火冒三丈,火氣衝天,把這幾個同學都罵哭了。唐老師高興時,還會給我們講笑話,笑得我們都合不攏嘴,讓我們在緊張的學習中學會放輕鬆心情,面對考試。 

  不管做什麼事情,唐老師都從不包辦代替,總讓我們學着干,只是在關鍵時刻《指:期中考試前或期末考試前》給我們多加指點或着多加幫助,使我們有“頓開茅塞”之感。現在我不僅在書寫有了很大的進步,作文水平也提高得很快。這對別人來說算不了什麼,可我卻要付出比別人多幾倍的汗水,因為我的基礎很差,為了趕上班上其他的同學,我接受了唐老師的建議:一是留心觀察周圍的事物,把自己的所見所聞,所想以日記的形式寫下來,積累作文素材。二是多閱讀各類書刊、報紙,摘錄好詞好句,從中汲取營養。在每個學期都從同學們中選出寫的好的最優秀的作文選出來貼在牆上,讓我多方面學習他們的優點和他們作文中的好詞佳句。現在,寫作文時我不再感到頭疼,也不再感到無話可說可寫的了。今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努力的認真學習,不讓唐老師失望。 

  我的唐老師就是這樣的一位好老師,有時是嚴師,有時是我們的好朋友,更是我的良師益友。

您正在瀏覽: 一個良師益友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良師益友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