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滿頭的白髮在風中在雜亂的飄蕩,顫巍巍的背影竟有些佝僂,粗糙的雙手留下了歲月的痕迹,輕輕的捶打着自己的腰背,春風迷離了她的眼睛,渾濁的眼球已不再有往日的風采,無奈?那是無奈嗎?是對自己的嘲笑,還是對兒子即將離去的悲哀?

  老媽媽,我可憐的老媽媽,你還好嗎?兒子不在你身邊的時候,誰在為你拿葯,誰為你捶腰?我捨不得您啊!警車即將遠去,你不再回首嗎?您的兒子在盼望啊!盼望您原諒的眼神!您還在恨我的不爭氣嗎?

  那份幼稚的執着讓我不再理智,人的慾望不斷誘惑着我,為了掙錢,我向他伸出了罪惡的手,一次成功了。我興奮,激動,又夾雜着罪惡感,但金錢的誘惑將它一點一點吞噬。一次一次的得手,讓我陷入罪惡的的深淵,我開始不能自拔,不斷地偷竊,不斷的揮霍,直到今天我才認識到我的錯誤,但太晚了。

  我還記得小時候你對我的無微不至,你慈祥的笑,關懷的目光。記得我生病時您的焦急,為我忙碌時頭上浸出汗珠。記得我拿到好成績時,您寬慰的笑。而現在您真的不理兒子了嗎?那天,您聽說我的消息時,不還在痛哭嗎?我不敢回家,怕您的責怪和失望,只在背後看着您,你知道嗎那天看着您摔倒,我的心都碎了,您哭腫的雙眼,憔悴的面容,沒日沒夜的奔跑,讓兒多麼傷心。

  現在您為什麼不理我了,不理您兒子了?我錯了,我後悔,可我更怕,怕您失望的眼神啊。

  我知道了,您不會原諒我了,兒子給您丟人了。我就用我的生命補償吧。我奮力掙扎着,我怒吼着,激怒着警察,終於換來了一顆解脫的子彈,啊!您終於回頭了,您為您的兒子回頭了,我緩緩的閉上眼,朦朧中我看到了您瘋狂奔來的腳步,我知道,我獲得您的原諒了。

  我的老媽媽,您要好好的活下去啊,兒子不能為您盡孝了,我會在地獄祝福您的,真希望下輩子還做您的兒子啊!老媽媽,再見!

  英華教育集團九年級 幸運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