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地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地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知道嗎?我很愛你。

  從你教我學走路的那一刻起,我就很愛你。那時候,你教我說話,教我什麼是好,什麼是壞,陪我瘋,陪我幼稚,為我擔心,為我快樂……你像個天使,無私地給我世間最溫暖,最純美的愛。

  媽媽,你知道嗎?我恨過你。

  從你第一次打我的時候,我就恨你,那時候,年幼的我無法承受一向溫和的你居然對我大打出手,僅僅只是為了一道數學題。我好難受,但更多的是恨你,你像個魔鬼一般摧殘着我的心。

  媽媽,你知道嗎?我煩過你。

  上小學的時候,經常為了所謂的“面子”而在大冬天裡穿者好看但不禦寒的衣服去上學,而你總在我耳邊“孜孜不倦”地念叨着“要多穿點衣服,不然會感冒的”我很煩,你就像管家婆一樣,總愛束縛着我的自由。

  媽媽,你知道嗎。我心疼你。

  長大了的我,終於明白你的辛苦,每天要洗衣服,洗碗,還要賺錢供我讀書……雖然任務這麼繁重,但你總是每天不厭其煩地忙活着,過去的任性讓我感到無比羞愧,我心疼你,你就像蜜蜂一樣永不停息地勞作着,但從不覺得累。

  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習慣了這14年來你對我無私的愛,嚴厲的愛,在不知不覺中,你已成為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地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地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