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微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時光讓人回味無窮,只要一閉上眼睛,許許多多的事情都歷歷在目,另我記憶猶新,其中,媽媽的微笑最另我難忘。

  早晨,柔和的陽光透過那小小的窗戶撒到了各個角落。枝頭上鳥兒們議論紛紛的聲音喚醒了睡夢中的我。每當我睜開惺忪的睡眼,媽媽的笑臉總是會首先浮現在我眼帘。我最喜歡媽媽笑了,因為小時候姥姥講過:“愛哭的女孩臉會像小花貓一樣。”。媽媽的微笑最好看了,顯得那麼和藹可親,平易近人。我寫作文的時候,媽媽也總會笑眯眯的在一旁觀看,每當我寫錯別字或者句子不生動、形象,或者句子不通順的時候,媽媽總會微笑着告訴我要怎麼改正,還輔導我的功課。

  所以,我最喜歡媽媽的微笑了,因為我覺得人要笑口常開,高興的時候要微笑,悲傷的時候更要敞開心胸去微笑,是不是呢?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