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中的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中的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總感覺當媽,很舒服。當我在寫作業時,老媽就在那悠哉悠哉的看電視。可在我玩電腦時,老媽又在那辛辛苦苦的幹活。為了讓自己的女兒有個好成績,時不時的就做上一張卷子。每天中午回家,在做上那麼幾道練習題,真的是有夠煩的。可世界上哪個媽不希望自己家的孩子有出息呢? 

  假如我是媽媽……哈哈,我會讓女兒出國旅遊,轉轉外面的世界。老悶在家裡也不是辦法。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奇妙,了解一些國外知識,總比自己待在家死記硬背那些無聊的概念好得多。疏散一下心情,體驗外國風情,那會爽的多。但我始終不會讓她忘記中國永遠是我們的家。 

  如果想要有個好身體,那營養要跟得上。往往一些不好吃的很有營養,好吃的不過也就是垃圾食品,所以混搭起來吃可能會好一點。可光吃不練,只會變成一個小胖墩,所以在吃早餐之前,先跑上十圈在說,壓壓腿,踢踢腿,鍛煉鍛煉筋骨。鍛煉完了在吃早餐。如果每天都如此,那身體肯定是倍兒棒倍兒棒的。 

  如果她有什麼興趣愛好,肯定要好好培養。我可不希望逼她做她不願意做的事情,就算做了也沒用,畢竟她也沒做進去。 

  我幹活時,她也要幫忙。不能只叫她學習,連一點基本的家務活都不會的話,那也沒用。教她干點活,沒事時可以學着做做飯。在一切事物都完成的差不多時,也可以給她玩玩電腦。 

  雙休日時多和同學出去玩,去書城看看書,還能提高寫作水平。 

  在一天快要過去的時候,和女兒交流一下今天所發生的事情,談談她的感受。如果我們犯錯時,都要各自指出自己的缺點,互相改正。來個約法三章。 

  但真正的,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這樣。一個完美的母親可能是談不上,畢竟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但一個合格的母親,只有媽媽自己知道,那會是多麼不容易啊,媽媽付出的可比我們想象的多。如果因為一時的賭氣,而離家出走,你也不知道會有多麼傷媽媽的心。養育你多年,媽媽也不求回報…… 

  當媽的感覺真的很奇怪!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中的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中的媽 暫無評論